无障碍说明

孙兴慜禁区疑似跳水引争议 亚洲天王这一夜让枪手瑟瑟发抖

腾讯体育讯 虽然最终告负,但热刺上半场曾2球逆转阿森纳。在此期间,韩国球星孙兴慜居功至伟,扳平的任意球和反超的点球都是由他制造。不过正是这粒点球引发了巨大争议,因为慢镜显示孙兴慜疑似在禁区内跳水,而热刺名宿莱因克尔和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也在社交媒体上为此互怼。

孙兴慜本场比赛表现相当出色

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是迈克-迪恩,枪迷曾抗议他执法北伦敦德比,因为迪恩过去主吹热刺比赛时的一些举止,被球迷认为他是热刺拥趸。不过按照行规,裁判需要提前报备自己支持的球队,这样就不会官方安排吹罚他们的主队,而据说迪恩是英乙球队特兰米尔的球迷。

也许是为了证明自己不是热刺球迷,开场10分钟,迪恩就判给阿森纳一个点球,但这个点球没毛病,维尔通亨禁区内的手球是实锤,奥巴梅扬操刀主罚命中。不过第33分钟,迪恩的哨声再次响起,这一次他判给热刺点球,这次判罚引起了阿森纳球员的强烈不满。

慢镜头回放孙兴慜禁区造点

迪恩判罚点球的原因,是孙兴慜突入禁区后倒地,他认为是霍尔丁将其扫倒的。但慢镜回放显示,霍尔丁虽然做出倒地铲球的动作,但似乎并未碰到孙兴慜,韩国天王有“跳水”博点球的嫌疑!有意思的是,上半场结束后,走向球员通道的孙兴慜还与迪恩进行了交流,看他手势,似乎在表明自己真的没有假摔。

孙兴慜感谢裁判判罚并表示自己真的没有假摔

做客BBC电台的前女王公园巡游者前锋布拉德利-阿伦就为阿森纳喊冤:“我不认为有多少接触。这对阿森纳太严厉了,再次有很大争议。迈克-迪恩没有参与,他距离事发地点还很远。”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深有同感,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声道:“可耻的决定!”另一边的热刺名宿加里-莱因克尔则回敬道:“确定是一个点球。”赖特一听不干了,直接开骂:“去你的莱因克尔!”莱因克尔笑道:“在这样艰难的时刻,我的心与你同在。”

莱因克尔与赖特互怼

当阿森纳凭借奥巴梅扬的进球扳平比分后,莱因克尔禁不住也骂了一句:“去你的赖特。”伊恩-赖特则得意的回复了一个“笑脸”的表情包。当然,两人之间的互怼有开玩笑的意思,毕竟他们都曾是英格兰国脚,又是BBC的同事。

最终,笑到最后的是伊恩-赖特,他调侃道:“嘿,莱因克尔,在这种艰难时刻,我与你感同身受。”莱因克尔无奈的回复道:“讲得好(哭)。”

纵观这场比赛,虽然热刺最终失利,虽然没有进球和直接助攻,但孙兴慜的表现值得称赞,他用不断的跑动与奔袭冲击着阿森纳的防线,除了制造点球之外,还有3脚射门全部中靶,可惜都被莱诺扑出,防守端也非常拼命,贡献3次抢断,直至拼到精疲力尽,在第79分钟被小卢卡斯换下。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