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要当主席?皮克计划收购西乙球队 和老板竟是铁哥们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球星皮克计划收购西乙级球队雷乌斯竞技,目前该队正在受到经济危机困扰。

“皮主席”要收购西乙球队了

皮克不仅在足球场上南征北战,在场外的商业运作也忙个不停。皮克的公司目前正在推动网球戴维斯杯的改革,而此前他也透露将会收购一支足球队,甚至会创办一项新的足球赛事,不过当时他并没有透露太多细节。

如今西班牙媒体透露,皮克计划收购的是西乙联赛球队雷乌斯竞技 这家俱乐部成立于1909年,也是位于加泰罗尼亚,不过在俱乐部漫长的历史上从没有参加过西甲联赛,只是最近三个赛季在踢西乙,而且成绩也比较差。本赛季,雷乌斯竞技目前在西乙排名倒数第三。

根据报道,雷乌斯竞技俱乐部面临着严重的经济危机,俱乐部高层正在积极出售球队。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雷乌斯竞技的老板和皮克有着不错的私人关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