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赛前曾开会批评球员斗志 赢不了球他还在怪球员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曼联2-2战平南安普敦,穆里尼奥再次陷入压力之中,这一次穆帅仍然将原因归咎于球员。据《每日邮报》透露,在对阵圣徒之前,穆里尼奥在球队酒店进行了会议,批评球员的态度问题,应该具备更多的责任和担当,而本场拿不下保级区的圣徒,穆里尼奥又批评球员不够积极,表现没有侵略性,缺乏疯狗精神。

穆里尼奥已穷途末路?

在1-3落败曼城之后,曼联争冠无望,前四成为现实目标,当时穆里尼奥设定了一个小目标:年底之前进入前四。原本曼联却有着不错的赛程,水晶宫、南安普敦等并不强大,但是没有料到的是上周末和水晶宫0-0互赠白卷,对阵年轻人补时时分才完成绝杀,这两场比赛让穆里尼奥嗅到了危机,对球队进入前四的能力深感担忧。

《每日邮报》指出,在与圣徒比赛前夕,穆里尼奥召集球员在酒店进行了一次会议,会议的内容是贯彻球员正确的态度和责任心,面对场外的一些质疑,球员们应该更加表现出斗志和争胜的品格,并表示自己感到很不开心。

不过穆里尼奥不是弗格森,现在的曼联也不是当初那只铁血红魔,狂人“吹风机”反而起了相反的作用。曼联一上来就短路,20分钟内丢了2球,反倒是近来深陷舆论包围的拉什福德,通过个人能力送上两次关键助攻,上半场助球队扳平了比分,穆里尼奥对于这种逆风而上的精神还是认可的,穆里尼奥说:“两球落后然后再扳平,这是一个很好的回归,也是球员们奋力拼搏的证明和结果。拉什福德、琼斯和其他许多人都对这件曼联这件球衣和俱乐部表示了尊重。”

不过下半场曼联又丧失了反超的勇气和信心,场面上没有任何拿下比赛的态势。穆里尼奥归结了两点原因。其一,认为球员踢得太过复杂,不够简练,“他们忘记了简单就是最大的天才。”其二,穆里尼奥认为中场失势,球员缺乏侵略性,“我们在中场丢了很多球,很难保持一贯的连续性,下半场我们又回到了那种状态,中场又丢了太多球,我们缺乏疯狗精神,缺乏对对方的逼抢和压迫力。”据了解,穆里尼奥希望在冬窗引进一名具备十足侵略性的中场。

虽然穆里尼奥称赞了拉什福德,也表示麦克托米奈和马蒂奇的临时后卫组合表现不错,但总体上还是将责任归咎于球员身上,而没有从自己身上找寻原因。比赛的一个镜头就是很好的说明,当曼联界外球失误时,穆里尼奥表现出一副不忍心看自己球员的姿态,并向助教不停的抱怨,加上上一场对年轻人中拉什福德浪费机会后,穆里尼奥摇头叹息的反应,该报认为,穆里尼奥的赛场种种行为和对队员公开批评,已经让球员产生了不满,遭受了太多额外的压力。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