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保级队暴击!如此曼联真想争四?请穆帅先醒一醒

腾讯体育讯 0-0水晶宫,2-2南安普敦,曼联连续两场比赛丢分,而原本该是全取6分的局。再加上曼市德比的失利,红魔已经3轮英超不胜,丢了7个积分,再照这么踢下去的话,争四恐怕只是痴人说梦了。

曼联全场的比赛表现如同坐过山车一般

曼市德比中被曼城碾压完胜,对于曼联来说,这并非不可接受的结果,但穆里尼奥在对阵水晶宫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曾信誓旦旦的表示,直到12月末还有8场比赛要踢,24分要拿,红魔将为此而战,争取尽快进入前四。然而话音刚落,曼联将士就用一场0-0狠狠地打了狂人的脸……

周中欧冠对阵伯尔尼年轻人,曼联踢得仍然艰难,只是凭借费莱尼伤停补时的绝杀才拿到3分。连续奉献如此拙劣的表现,穆里尼奥遭到媒体与名宿的口诛笔伐,如今来到南海岸做客挑战南安普敦,唯有从圣玛丽球场带走一场胜利,才能暂时平息这场舆论风波。

然而,又是然而。开场20分钟,曼联就已经0-2落后了。当然,乐观的魔蜜还能记起这一数据:红魔英超时代曾8次逆转圣徒,与切尔西逆转桑德兰、曼联自己逆转纽卡斯尔的次数一样多,并列英超历史第一。而当卢卡库和埃雷拉在上半场结束前连进2球,扳平比分之后,曼联拥趸更是看到了逆转的希望。

但下半场45分钟和补时4分钟过后,场上比分仍是2-2平,曼联未能打入第3球,未能实现逆转,这又是为何?简而言之,两个进球,一个是前场断球后的反击,一个来自于靠个人能力生突,都有些运气的成分,缺少细腻传递与团队作战,与传中找费莱尼的性质其实是一样的。

而纯论阵地战,穆里尼奥的球队还是缺乏套路与配合,未能创造出多少破门良机,尤其是在下半场,自然就没有第3粒进球了。正如对方主帅马克-休斯所说:“下半场我们限制了曼联,他们只获得了几个任意球的机会,没什么攻势。”

平心而论,对阵水晶宫和南安普敦的两场比赛,曼联绝对应该全取6分的,但6分遗憾的变成2分,丢掉的4分令红魔距离前四越来越远。接下来,穆里尼奥的球队还要迎战阿森纳、富勒姆、利物浦、卡迪夫城、哈德斯菲尔德以及伯恩茅斯,除了枪手与红军之外,其余对手的实力都在曼联之下,理论上都该拿满3分,但以红魔目前的状态,谁又敢保证必胜呢?照这么踢下去,所谓“争四”只不过是痴人说梦罢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