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联连追两球2-2南安普敦 埃雷拉救主卢卡库破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曼联做客圣玛丽球场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2比2战平南安普敦。第13和20分钟,阿姆斯特朗和塞德里克助南安普敦取得领先。第33和39分钟,拉什福德两次助攻,卢卡库和埃雷拉破门扳平。

埃雷拉救主

比赛亮点:

曼联近3轮不胜:尽管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扳平比分,但曼联最近3轮2平1负未尝胜绩,最近5轮客场只获得一场胜利,净胜球也依然是-1。

卢卡库打破球荒:卢卡库的入球为曼联吹响反攻号角,小魔兽打破自9月15日以来的英超进球荒。各项赛事球荒则定格在12场比赛和981分钟。

拉什福德两度助攻:拉什福德在曼联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续送出助攻,分别帮助卢卡库和埃雷拉破门,他也成为曼联最终扳平的英雄。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352阵型,卢卡库和拉什福德联袂锋线。中场由博格巴领衔,埃雷拉和费莱尼辅佐,卢克-肖和阿什利-扬两翼齐飞。马蒂奇、菲尔-琼斯和麦克托米奈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德赫亚。

第2分钟,麦卡锡出现失误,拉什福德脚后跟传球,埃雷拉回敲,可惜卢卡库错失第一时间攻门的机会,随后他的射门被封出。开场第13分钟,雷蒙德右侧肋部连过三人后分球,奥巴费米随后将球传到禁区右翼,阿姆斯特朗抽射命中左下角,那南安普敦1比0领先曼联。

第20分钟,塞德里克禁区前沿直接任意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上角,南安普敦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3分钟,拉什福德从吉田麻也脚下抢断,在史蒂芬斯封堵前,拉什福德完成分球,跟进的卢卡库攻门命中右上角,曼联将比分扳成1比2。

第39分钟,拉什福德停球转身强行突入禁区右侧下底传中,埃雷拉脚后跟攻门,球被对方后卫挡了一下钻入网窝,曼联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52分钟,阿什利-扬右侧任意球传中,费莱尼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8分钟,雷蒙德的任意球攻门被德赫亚扑住。第68分钟,马蒂奇传球,博格巴停球后倒钩射门,球被门将挡下。

第80分钟,博格巴停球出现诡异失误,随后勒米纳分球,雷蒙德的远射被德赫亚单手托出横梁。第94分钟,加比亚迪尼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最终,曼联2比2战平南安普敦。

争议解读:

第62分钟,阿姆斯特朗右路传中,奥巴费米禁区内背身拿球,但在麦克托米奈的干扰下摔倒,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慢镜头回放也无法交待清楚,这是否是一个点球。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1次攻门5次射正,南安普敦16次攻门6次射正,双方各入两球。曼联控球率为59%,南安普敦则为41%。

出场阵容:

南安普敦(3-4-2-1):

门将:1号麦卡锡

后卫:3号吉田麻也、4号维斯特高、5号史蒂芬斯

中场:43号瓦莱里、23号霍伊别尔、18号勒米纳(92分钟,8号史蒂芬-戴维斯)、2号塞德里克

前腰:17号阿姆斯特朗、22号雷蒙德

前锋:61号奥巴费米(64分钟,20号加比亚迪尼)

曼联(3-5-2):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39号麦克托米奈、4号菲尔-琼斯、31号马蒂奇

中场:18号阿什利-扬、27号费莱尼、21号埃雷拉、6号博格巴、23号卢克-肖(72分钟,20号达洛特)

前锋:9号卢卡库(86分钟,14号林加德)、10号拉什福德(77分钟,11号马夏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