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你见过1米8的空霸么?三狮国脚生扛曼城两大后卫 头球轰炸死角

腾讯体育讯 坐镇伊蒂哈德球场,卫冕冠军曼城尝到了本赛季英超最大黑马的厉害。虽然第16分钟就由贝尔纳多-席尔瓦打破僵局,但蓝月亮并未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中场休息,身高1米80的卡伦姆-威尔逊头球建功,展现出英格兰国脚前锋的威力。

威尔逊生扛曼城两大后卫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曼城占据绝对主动,无论场面还是数据都完胜伯恩茅斯,1-0的比分是再正常不过的结果。但埃迪-豪的球队绝非善与之辈,当比赛进入上半场最后15分钟,樱桃军团开始发动反攻,接连威胁蓝月防线,最终在半场结束前开花结果。

第44分钟,伯恩茅斯右翼卫丹尼尔斯左脚传中,面对奥塔门迪、费尔南迪尼奥和达尼洛三名曼城后卫组成的城墙,卡伦姆-威尔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越过埃德森的十指关坠入网窝,1-1!樱桃军团扳平比分。

前13轮,曼城一共就丢了5球,其中只在运动战丢掉1球,由纽卡斯尔的右后卫耶德林打入,本场比赛第2次失球,则是首次被对方前锋在运动战中破门得分,威尔逊不经意间竟成了本赛季英超第一人!

高效射手威尔逊

这是威尔逊本赛季攻入的第7个联赛进球,只有阿圭罗和奥巴梅扬比他进球更多,近15场英超更是独造12球(8球4助攻)。凭借在伯恩茅斯的出色表现,他在11月第一次入选英格兰队,与美国的热身赛中完成首秀共斩获首球,成为樱桃军团历史上第一位为三狮军团攻城拔寨的球员。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威尔逊与埃德森之间再起battle。在巴西国门抱住球的情况下,伯恩茅斯前锋用手推了他一把,埃德森立刻怒不可遏,连续推了威尔逊两次,曼城场上队长费尔南迪尼奥也赶了上来,再推威尔逊一把。

所幸拉波尔特保持理智拉架,当值主裁阿特维尔出面控制局势,三人最终握手言和。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