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预测北伦敦德比:孙兴慜能限制科拉希纳茨 热刺2-1获胜

2018-19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4轮中,将会迎来一场重头戏。阿森纳坐镇主场酋长球场,对战同城死敌托特纳姆热刺。两队之间源于1913年的仇恨,至今已有超过百年的历史。上赛季热刺主场对战阿森纳的联赛较量中,就有多达83222名球迷,来到热刺的临时主场新温布利看球,创造了新的英超观赛人数纪录。眼下的英超积分榜上,热刺30分排名第三,阿森纳27分排名第五,都处于领跑的“五强集团”,属于本赛季英超冠军的争夺者。

北伦敦德比战,英伦最受关注的赛事之一:阿森纳与热刺之间的百年恩仇

腾讯体育为此请来了前英超名宿,曾经效力过纽卡斯尔、西汉姆联、朴茨茅斯和雷丁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前国门希斯洛普,来展望一下本场焦点战的看点和预测。在这名ESPN足球评论员看来,本场比赛的胜负手将会在两队的边路展开。当孙兴慜压制住科拉希纳茨,将会让热刺带来优势。他甚至给出大胆预测:做客酋长球场的热刺,将会最终2-1获胜。

球员时代的希斯洛普曾经参加过世界杯正赛,更是效力英超多年

热刺更有机会拿到前四:球队表现取决于哈里-凯恩的健康与状态

相比之下,希斯洛普显然更加看好波切蒂诺执教的托特纳姆热刺。在赛季开始之前,这名ESPN的足球评论专家,就已经看好波切蒂诺的球队,将会有极大的机会,杀入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的前四行列。不过在赛场进行到差不多三分之一的阶段,希斯洛普给出了一个新的观点:热刺能否杀入前四,还是要取决于凯恩!如果凯恩能够保持健康,球队将会肯定杀入前四,进入下赛季的欧冠赛场。反之的话,以热刺的牌面或许只能“尽人事,听天命”了。

本赛季凯恩数据:18场比赛---英超7球 + 欧冠4球

从统计数据上可以看到,在赢得世界杯金靴归来之后,凯恩将注意力再一次放回到托特纳姆热刺。尽管在赛季初稍稍经历了一段低谷,不过凯恩很快就找到了进球的感觉。13场英超联赛打入7球、5场欧冠打入4球,这样一份漂亮的成绩单,让人对于热刺本赛季的前途,充满信心。

尤其是在10月底,0-1憾负曼城之后,热刺取得各项赛事5连胜,凯恩在比赛中打入4球,展现出了很好的状态。

阿森纳的343阵型:厄齐尔替补前途不明 & 科拉希纳茨成为亮点

对于本场比赛的主队阿森纳,希斯洛普同样有着较高的评价。在他看来,阿森纳本赛季在更多的方面会做得更好一些。之前一度取得各项赛事11连胜的阿森纳,已经为进入前四,做好了更加充分的准备。

在10次英超先发之后,厄齐尔失去了主力位置

不过最近的比赛中,阿森纳有着一个较大的变化,那就是厄齐尔并没有在球队上一轮的英超联赛中出场。阿森纳在中场使用了2名与之前不同的球员搭档,来对战伯恩茅斯,并且赢下了比赛。托雷拉和扎卡坐镇中场中路,球队使用的是343阵型,锋线上安排的是奥巴梅杨作为球队的箭头人物。这样的一个安排下,厄齐尔似乎找不到他的位置。

阿森纳在上一场对战伯恩茅斯的比赛中,使用343阵型:厄齐尔没能出场

尽管说德国人在本赛季已经先发出战了10场英超联赛,我们无法确定埃梅里对于厄齐尔掉出主力阵容的安排,是短期的,还是长期的。不过从上一场比赛中,阿森纳球员的站位情况可以看到,他们的两个边翼卫,贝莱林和科拉希纳茨,站位更像是边锋。通过两翼不断地疯狂前插,阿森纳制造出了更大的威胁。这样的一个安排下,阿森纳似乎并不需要德国人的帮助。

科拉希纳茨上一场比赛制造了阿森纳的2个进球,是球队最闪耀的球员

对于托特纳姆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来说,他真的有必要回过头去看一下,阿森纳上一场客场战胜伯恩茅斯比赛中,球队的表现。当时阿森纳的左边翼卫科拉希纳茨,踢得非常得High,他是导演阿森纳2个进球的关键人物。这名进攻能力很强的左路球员,会在本次的北伦敦德比战中,继续出色的发挥吗?

希斯洛普看好热刺2-1获胜:孙兴慜将会压制阿森纳左路

尽管说阿森纳的左路进攻非常强大,不过在希斯洛普看来,波切蒂诺完全可以找到最佳的应对方式。当这名阿根廷主帅在安排先发阵容的时候,有一个完美的球员,来压制对手:韩国人孙兴慜。看过比赛的球迷都应该记得,在上一轮对战切尔西的英超比赛中,热刺的出色发挥。在希斯洛普看来,那也是托特纳姆热刺本赛季至今的最佳表现。

对战切尔西比赛中,孙兴慜打入一记长途奔袭后的破门得分

尽管说托特纳姆热刺的球队阵容中,有着多种的选择,不过希斯洛普认为本场比赛中,孙兴慜将会被安排在托特纳姆热刺的右路。上轮对战切尔西的比赛中,打入一记长途奔袭的韩国球星,只要出现在球场上,就会给对手带来威胁。

两队先发预测:热刺右路的孙兴慜将会对上阿森纳左路的科拉希纳茨

可以预见到的是,因为孙兴慜的出场,将会有效地限制科拉希纳茨从阿森纳左路发起的进攻。这将会让阿森纳不得不思考:“我们能够信任卢卡斯-托雷拉快速横移,来到阿森纳的左边路,阻挡孙兴慜的进攻吗?”正因为如此,科拉希纳茨将会不得不在比赛中,站位相对靠后一些,来给予本方防线更多的覆盖与保护。这样一来,托特纳姆热刺的就会在中场的位置,获得更多的操作空间。

结果预测:阿森纳1-2热刺

关于比赛结果的预测,希斯洛普给出了他心中的答案:托特纳姆热刺会在阿森纳的主场,拿到他们想要的胜利,这将会是一场2-1的小胜。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