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齐达内来华围观东方玄学 装甲车助阵足协杯

腾讯体育的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每周六的球真妹时间了,第404期球真妹在这里与您见面了,猜猜这期有啥精彩内容呢?昨晚,2018年的足协杯决赛落下帷幕,最终北京国安在客场2-2战平山东鲁能,以客场进球数多的优势捧得足协杯冠军。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04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在昨晚进行的足协杯赛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2-2战平北京国安,但因客场进球数少的劣势无缘冠军。

为了能赶上这场比赛,一位来自山东临沂的球迷可以说是拼了,为了能够赶上这场比赛,他特意请了一天假,请假的理由则是“跟随临沂球迷协会去济南观看足协杯决赛。”大家说这个理由霸气不?单位领导会同意不?当然是同意啦!

在这张请假条上,部门意见这一栏中写着两个字,“同意”!这不禁让球真妹想起了几年前的埃瓦尔中国股东的请假条,不过呢,球真妹也心疼这位请假的球迷,毕竟大老远来的赶来,结果球队没有夺冠。

这张请假条火了

在昨晚的足协杯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开打前,鲁能主场的安保工作做得十分到位,鲁能大球场外戒备十分森严,包括特警、武警、消防齐出动维护现场秩序,甚至还出现了装甲车来维护本场比赛的安保工作。

我的天哪!连装甲车都出动了,不过话说回来,毕竟这场比赛观战球迷那么多,现场的安保工作必须做好!猜猜开装甲车的是谁呢?球真妹猜也许是第一期男足集训队的某位队员哦,毕竟在部队里训练了五个星期呢!

装甲车也来了

在昨晚足协杯的决赛中,来自新西兰的主裁判马修-康格可以说是球场上最忙碌的人,在上半场掏出1张黄牌的情况下,马修在下半场突然爆发,在下半场居然掏出了7张黄牌以及1张红牌,尤其是从下半场57分钟到第64分钟,马修给了鲁能球员3张黄牌、国安球员1张黄牌,真的可以说是“掏牌掏到手抽筋啊!”

这可真的是掏牌掏到手抽筋啊

在11月29日凌晨进行的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上,中国女足球员王霜获得了亚洲足球小姐称号,她也成为继孙雯、白洁和马晓旭之后,第四位获得此殊荣的中国球员。

在获奖后,王霜走上台,用不太流利但坚定有力的声音完成了英文感言。要知道,在颁奖典礼前夜王霜才接到亚足联的问话,问她“如果你得奖,会用英语发表获奖感言吗?”,王霜这才赶紧开始准备。真是不容易啊。

在这里球真妹再次祝贺王霜荣膺亚洲足球小姐!那么,亚洲足球小姐来了,世界足球小姐还会远吗?

王霜接过了奖杯

这几天,前皇马主帅、法国足球名宿齐达内来到中国了,当他在杭州完成商业活动后,齐祖也没有宅在酒店,而是选择了出去走走。

除了在西湖坐坐船喝喝茶,齐达内还在路边看起了老太太们搓麻将。啥?看老太太搓麻将!没错!图片中的人正是齐达内,他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这次独特的经历,并配文说:“麻将,玄妙的运动”。有网友调侃道:“退休老头,看退休老太太打麻将有问题吗?”反正球真妹觉得没问题,你觉得呢?

齐达内的社交媒体截图

日前,第一期男足集训队结束了第一阶段的军训,进行了短暂的休整。不过呢,据《南方都市报》记者丰臻在社交平台上透露,第一阶段的军训中有两名球员险些被开除。

纳尼?开除?这是什么鬼?原来,在一次80公里负重行军的时候,一位来自南方俱乐部的前锋与班长发生了口角、顶撞了班长,他的这一行为也惹怒了区队长,并遭到开除警告:“被部队开除后,哪个俱乐部还敢用你?”有吃瓜群众表示找到了球员早日回到俱乐部的妙方,那就是跟教官吵一架不就完事了!

国足集训队已经在昆明高原开展训练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小鱼儿”:恭喜北京国安夺冠!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他们顶着巨大压力顽强拼搏的结果,冠军实至名归!同时也希望国安鲁能两队在冠赛场上取得辉煌成绩!

球真妹祝两支球队明年在亚冠取得好成绩!

Q2网友“987005451”:王霜的获奖令人欣喜,女足的拼搏精神值得男足认真反思和好好学习!

确实要好好反思,反思不到位的统统去军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