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子速降世界杯冷门迭爆 奥地利选手夺冠希弗林第九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2018-2019赛季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加拿大路易斯湖站结束首日争夺。女子速降第一场,奥地利选手施米德霍夫以1分48秒13夺得冠军,这是她首次在世界杯登顶,瑞士选手吉辛和德国选手韦伊德分获二、三名。美国名将希弗林获得第九,平昌冬奥会单板和高山滑雪跨项摘得两金的莱德茨卡获得第21名。

新赛季高山滑雪世界杯女子比赛已经结束三站争夺,揭幕战在奥地利索尔登打响,大回转比赛中,法国选手沃雷夺得冠军,取得赛季开门红,希弗林获得第三。11月17日芬兰勒维站女子回转,希弗林登顶;上周在美国基灵顿,意大利选手布格里尼(Federica Brignone)获得大回转冠军,希弗林蝉联回转冠军。

加拿大路易斯湖是第四站,一共进行三场比赛,前两场是女子速降,第三天进行的是超级大回转。美国滑雪女神林赛-沃恩原本计划在本站比赛开启告别赛季的首秀,但因为赛前训练意外受伤,她的首秀不得不被迫推迟,下周瑞士圣莫里茨站,沃恩很有可能亮相。

本场比赛,奥地利选手施米德霍夫(Nicole Schmidhofer)发挥出色,她顺利通过每一个旗门,对细节的把控十分到位,冲刺阶段速度滑得特别快,最终以1分48秒13的成绩完成比赛,夺得冠军。29岁的施米德霍夫参加过三届冬奥会,但最好成绩只是第12名,她最好成绩是2017年世锦赛获得超级大回转的金牌。这是她职业生涯第一个世界杯冠军,此前4次登上领奖台,斩获1银3铜。

瑞士选手吉辛(Michelle Gisin)也有上佳表现,她以0.15秒之差获得银牌,第五场在世界杯赛事登上领奖台,前四次3银1铜,至今未拿到首冠。今年平昌冬奥会高山滑雪女子全能,吉辛发挥出色,她击败了美国选手米凯拉-希弗林和瑞士选手温迪-霍尔登(Wendy Holdener),夺得金牌。

22岁的德国新秀基拉-韦伊德(Kira Weidle)以1分48秒63获得季军,这是她职业生涯在各种赛事中首次登上领奖台。维德勒并不算知名选手,今年平昌冬奥会,她在超级大回转中未能完成比赛,女子速降获得第11名。此前世界杯,韦伊德的最好成绩是上赛季路易斯湖站获得女子速降第八名。

斯洛文尼亚选手伊尔卡-斯图赫茨(Ilka Stuhec)在经历了20个月的伤病休赛期后重返赛场,最终获得了令人期待的第六名。瑞士选手琼娜-海伦(Joana Haehlen)尽管前交叉韧带撕裂未修复,但仍决定继续比赛,最终获得第八。希弗林以1分49秒36获得第九,平昌冬奥会在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跨项摘金的捷克名将莱德茨卡以1分50秒54获得并列第21名。(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