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射手入围非洲足球先生候选 和萨拉赫竞争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非洲足联公布了2018年非洲足球先生候选名单,中超长春亚泰前锋伊哈洛入围,其他入选的球星还有利物浦的萨拉赫、阿森纳射手奥巴梅扬、曼城球星马赫雷斯等。

今年非洲足球年度颁奖典礼将在明年1月8日在塞内加尔的达喀尔举办,届时除了公布非洲足球先生得主外,还会颁布非洲年度最佳年轻球员、最佳男足和女足主教练、最佳男足和女足国家队等奖项。

本赛季中超联赛,长春亚泰虽然降级,但伊哈洛却依然有不俗的表现,他出场28次打进21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武磊,力压去年中超金靴得主扎哈维,荣膺中超银靴。此外,伊哈洛还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参加了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三场都有出场,可惜未能取得进球。不过在非洲杯预选赛中,伊哈洛状态神勇,他在对阵塞舌尔以及主客场对阵利比亚比赛中,打进6球并有1次助攻,场均进2球。

其他入围的球员还包括阿森纳的伊沃比、阿贾克斯的奥纳纳、埃弗顿的盖耶、那不勒斯的库利巴利、尤文图斯的贝纳蒂亚、利物浦的萨拉赫和马内、凯塔、阿森纳的奥巴梅扬、曼城的马赫雷斯、水晶宫的扎哈等。其中,萨拉赫是去年非洲足球先生得主,马赫雷斯是2016年荣获殊荣,奥巴梅扬是2015年得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