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忘掉之前的不愉快!热刺大将迎来“最糟”主帅:我尊重埃梅里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热刺攻击手之一卢卡斯·莫拉在这一赛季因为孙兴慜的缺席牢牢抓住了上场机会并站稳脚跟,他此前说过在王子公园时期,他在埃梅里手下度过了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七个月”。热刺跟阿森纳将在本周末的进行北伦敦德比,卢卡斯·莫拉强调他尊重枪手的新教练,尽管他们之前有过摩擦。

卢卡斯在热刺踢得非常出色

在大巴黎时期,小卢卡斯的当时出场机会极少,但小卢卡斯表示:“我尊重教练的决定,我知道教练也很困难,他得选择11名球员出场。我不喜欢回忆往事,我喜欢向前看,看自己可以做什么,可以赢得什么,我跟他之间不存在对立,我尊重他,他是个很好的教练。”

尽管小卢卡斯表达了他对埃梅里的尊敬,但他依然心有不甘地表示:“我试着证明我是优秀的,并值得为一支伟大的球队效力,我现在在热刺很开心,因为我喜欢踢足球。我忘记了我在巴黎圣日耳曼的那段不开心的时光。我喜欢回想我在那里非常开心的四年,当时赢得了很多奖杯。在那里的最后一年是学习和成长的一年,现在我想我已经是一个更有经验、更强壮的球员。"

北京时间本周日晚22点,热刺将在主场迎接近来战绩颇佳的阿森纳的挑战,小卢卡斯是否能在比赛中为热刺带来胜利并在埃梅里面前证明自己,让我们关注比赛。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