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甲劲旅欲签河北大腿 冲击明年解放者杯冠军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据阿根廷《奥莱报》报道,阿根廷圣洛伦索俱乐部已将河北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列为引援目标,并希望在近期说服这位33岁老将返回阿根廷踢球。

12月15日,拉维奇将会参加圣洛伦索名将罗马诺利的退役告别赛,圣洛伦索高层希望借此机会与拉维奇沟通,并劝说他返回老东家效力。在登陆欧洲足坛之前,拉维奇曾在圣洛伦索效力过三个赛季,出场97次打进26球,并赢得2007阿根廷秋季联赛冠军。

罗马诺利就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是拉维奇返回圣洛伦索的好时机。”拉维奇本赛季在华夏幸福仍然延续了非常出色的表现,中超出场26次收获了12个进球和8个助攻,是华夏幸福进攻中最为关键的人物。

不过,拉维奇是否愿意放弃他在中国超过2000万美元的天价年薪,将是回归之路的最大疑问。显然,他若回到阿根廷,收入必定会大幅缩水。圣洛伦索已经获得了2019南美解放者杯的参赛资格,球队的目标剑指冠军,这也是他们迫切希望签下拉维奇的原因。(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