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罗之后姆巴佩唱独角戏?曼城神锋:我的数据都比你强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最近的一年半,巴黎前锋姆巴佩大热,这位法国球星身价高达1.8亿欧元,同时还在世界杯上赢得冠军,被认为是梅西C罗之后可以比肩两人的球星。但是仅从最近一年半来的联赛数据看,这位法国帝王星却比不上曼城队内的新星斯特林。

斯特林与姆巴佩的数据对比

姆巴佩凭借着在2016-2017赛季的出色发挥在去年夏窗引起了豪门的争抢,最终巴黎以租借外加1.8亿欧元强制买断的方式引进了姆巴佩。当时,媒体认为巴黎拿出如此巨资买人就是浪费,但是一个多赛季之后,大家都感叹姆巴佩的强大,也都认为巴黎做了一笔划算的买卖。

姆巴佩的技术能力强,速度优势明显,球风实用简单粗暴,他的每次带球突破都让球迷心潮澎湃。从姆巴佩收到的赞誉看,他已经被认为是未来可以取代C罗与梅西的球员,而有些媒体甚至认为姆巴佩就是世界足坛的新贝利。

但是如果仅从数据看,曼城前锋斯特林有不服的资本。自从2017-2018赛季以来的一年半中,姆巴佩在法甲赛场交出了24球12助攻的数据,一共制造了36个进球。而斯特林在同期的英超赛场打入25球助攻21次(根据的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的数据),制造了46个进球。

这也意味着在相同的时间内,斯特林比姆巴佩多制造10个联赛进球,而从法甲与英超的难度看,英超也明显高于法甲。因此在联赛难度大的情况下,斯特林反而比姆巴佩多制造10个进球,这也说明了斯特林的强大。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