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C罗让尤文更加自信 瓦伦西亚比曼联更难以对付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依靠曼朱基奇的关键进球,尤文图斯以1比0战胜瓦伦西亚,顺利晋级淘汰赛。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再一次表示C罗让尤文“更加自信”,并且表示瓦伦西亚比曼联更加难以对付。

在分析比赛时,阿莱格里指出,“瓦伦西亚展示出了出色的状态,他们是西甲防守最出色的球队,这是很不容易的。我们冒着给对手反击机会的风险,而且上半场踢得太松散,对手则踢得很好,我们经常面对着对手的快速反击。在下半场,我们的组织更加出色,也更具攻击性,找到了解决办法。”

中场休息时,阿莱格里用夸德拉多换下了桑德罗。尤文主帅指出,“由于屈肌感觉不适,他在上半场之后就被换下了,我们不希望去冒险。”瓦伦西亚两次利用头球威胁到尤文球门,迪亚哈比的进球也被判罚手球犯规在先。阿莱格里指出,“我们总是给对手任意球机会,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做的更好,这是我们目前的问题所在。”

尽管尤文始终掌控着局势,但瓦伦西亚也一直有扳平比分的可能。阿莱格里承认,“比赛的局势的确如此。瓦伦西亚很少让你得到进攻机会,他们很好的覆盖了球场,他们和马竞颇为相似,尽管身体对抗不如床单军团,但他们的战术更加出色。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必须把球尽快的传到前场,一旦让对手回到自己的位置就太难了,因为他们总是有6名球员站在球的后面。这场比赛和对曼联一战不同,当时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以至于我们有些放松和分心。在这样一场比赛里,我们只有使用头脑才能够取胜。”

尤文本赛季表现出色,在被问及是否是因为自己的出色执教时,阿莱格里表示,“不,球队一直在提升。我们知道我们变得更加出色了,C罗对我们的帮助很大,但在11名首发的球员中,有9人上赛季就在球队里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表现更好,而且传球的速度更快。C罗让我们感受到了安全和自信,但阵容基本上是一样的。”

博努奇则指出,“最重要的是能够实现晋级淘汰赛的目标,考虑到曼联也取胜了,我们在对年轻人的目标也是取胜,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什琴斯尼做出了一次神奇的扑救,能够成为尤文的头号门将,什琴斯尼依靠的是自己的实力,当你得到出场机会的时候,你总是要做好准备。尽管如此,什琴斯尼能够做出这样的扑救也是非常罕见的。”

博努奇强调,“这支球队最大的实力就在于能够把握机会。在上半场,我们没有压制住对手,但在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加紧凑,创造出更多的进球机会,也进了球。当你和坎塞洛、桑德罗或者夸德拉多一起出场的时候,他们更喜欢参与进攻,这会让中卫冒一定的风险,因此需要牢牢盯防住对手。”

尤文队长基耶利尼表示,“球队正在不断成长,让我们一步一步来,不断前进,现在我们晋级了欧冠淘汰赛,现在要考虑联赛了。C罗和曼朱基奇做出了牺牲?迪巴拉也是如此,他个子不高,但他一直在帮助球队的防守,这是我们能够与其他对手较量的基础,而在锋线,我们有很多可以破门得分的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