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就是要离队的理由?阿扎尔:曼城太强 切尔西只能争四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切尔西中场核心阿扎尔指出,本赛季曼城实在太强,切尔西只有很小的机会夺得英超冠军,为此,切尔西的目标只是四强。

阿扎尔承认切尔西夺冠无望

在目前英超积分榜上,曼城继续以2分优势领先第二的利物浦,而两轮不胜的切尔西已经被曼城拉下了7分之多。更重要的是,相比起积分榜上的形势,曼城在球场上展现出来的统治力和气势才更让对手们不寒而栗。

为此,阿扎尔也坦言本赛季切尔西的目标就是重返英超四强,而《镜报》更是明确指出,如果切尔西连续2个赛季无缘欧冠,蓝军恐怕也没有更多理由留住他们的头号球星,而此前接受采访时,阿扎尔也坦承如果明夏不与切尔西续约,就有可能加盟皇马。

阿扎尔说:“我们想的是杀进四强,而不是冠军。我们知道曼城比切尔西强太多,他们现在的确很强。他们在哪些方面强?许多方面!控球、把握机会能力、进球,也许他们的防守也更强了,他们拥有许多顶级球员,而且他们也非常稳定,不断赢球。是的,自从去年他们一直保持这个势头,我们也需要找回这样的状态。”

在上周末1-3输给热刺后,切尔西再次遭遇当头一棒,但阿扎尔称现在切尔西还不需要恐慌,但警告队友们必须在周日对富勒姆马上重返胜利轨道:“在周六情况可能会更糟,对热刺一切都非常糟糕,在对热刺以0-2开局肯定会非常困难,我们努力想要扭转局势,但不足以扳回败局。那是糟糕的一天,我们需要向前看,并且迅速反弹。”

“当你输掉一场比赛,你不会想要再输一场,我们必须赢,我们必须踢得更好并且取胜,我们想要再开启一段不败旅程,我们想要拿分,我们想要杀进四强,在英超,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下轮联赛我们能够击败富勒姆,其他球队也可能丢分,我们没必要恐慌,但我们必须踢出漂亮的足球。我们从赛季初就证明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因此没必要担心,只需忘掉这场比赛。”

对于萨里此前抱怨切尔西丢球因为精神上的问题,阿扎尔却不认同:“我不认为是精神上的问题,我们有顶级的球员,我们可以顶住压力,当我们落后,我们总是可以找到借口,但热刺的表现的确更强,我不认为我们在前段时间不败的时候自满了,我们只需要分析为什么我们会输,然后确保不要重蹈覆辙。”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