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集训队高原有球训练仅37人 安保守门全封闭状态备战

腾讯体育11月28日昆明 (文/李建利)备受关注的国足集训队一期球员在军训结束后已从山东开赴昆明进行集训,在昆明高原训练的球员有37名,球队目前属于全封闭状态。

本月25日,U25国足集训队第一期球员开始陆续前往昆明报到,这也是经历了一个月军训之后球员们再次进行有球训练。目前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训练的球员已从55人减到了37人,至于外界传言的因为文身被淘汰的球员,U25集训队的工作人员表示,“之所以人数会减少是因为很多球员有伤,所以返回了俱乐部。”

球员们陆续抵达昆明海埂基地后,并没有马上进行训练,27日球员开始进行了有球训练,训练量仅是一天一练,强度并不大。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训练进行了全封闭,训练场外有安保人员进行把守,拒绝任何陌生人接近球场。

不仅在训练场大门有把守的安保人员,球场周围同样有安保人员进行巡逻,球队的封闭状态更像是在备战重大比赛。据U25国足集训队工作人员透露,球队也禁止球员在私下接受采访。至于这支球队的状态,任何人也不得而知。

此前外界传闻的U25国足集训队将在下赛季参加中超联赛,不久前中国足协也进行了相关辟谣。一时间,这支U25集训队存在的意义也颇具争议,国家队工作人员也仅用“努力训练”四字来回答这支球队目前所面临的尴尬。据了解,U25国足集训队将在海埂训练至下月28号。28号之后球员或将解散,返回各自俱乐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