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傲娇14次晋级欧冠16强 图证囧叔数据不输狂人

阿莱格里带领米兰和尤文连续9年晋级欧冠16强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穆里尼奥带队的曼联凭借着费莱尼最后时刻的绝杀击败了年轻人队,而凭借着这场胜利,红魔也提前一轮杀入了欧冠淘汰赛。赛后,穆里尼奥骄傲的表示自己14个赛季带队踢欧冠,球队14次全部晋级。但是穆里尼奥此言有些瑕疵,在切尔西首次下课时,蓝军虽然晋级,但是穆帅并没有带队踢完小组赛。在连续性上,穆里尼奥也仅是连续七次带队杀入欧冠淘汰赛,这一数据还低于阿莱格里的9次。

在击败年轻人后,穆里尼奥疯狂的摔水瓶庆祝,庆祝自己带队杀入了欧冠淘汰赛,赛后,这位曼联主帅骄傲的说道:“这是个非常艰难的小组,提前一轮出线非常不错。本场比赛我们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也有不少好的地方。最重要的是我们晋级了,下面是给那些热衷于我的、喜欢数据的人的:我参加了14次欧冠,14次都进入到了淘汰赛。还有一个赛季没打欧冠,那年我赢得了欧联杯。”

但是从穆帅的言论看,他的逻辑有些问题。穆里尼奥确实带队参加了14次欧冠,但是只有13个赛季带队杀入淘汰赛。在2007-2008赛季的欧冠联赛中,穆里尼奥在带队1-1战平罗森博格后就被解雇了(9月19日),虽然那个赛季切尔西杀入了欧冠淘汰赛,但是穆里尼奥并没有带队踢完小组赛,因此那个赛季的小组出线穆里尼奥并没有多大的功劳。

而如果从2003-2004赛季开算起,穆里尼奥带队连续杀入欧冠淘汰赛的最多次数是七次,从2008年到2015年,当时穆帅带队国米、皇马以及切尔西杀入欧冠淘汰赛。从连续性上看,穆帅的这一成绩仅位居第三位。

在晋级欧冠16强的连续数据上,穆帅不敌温格和阿莱格里

排在首位的是前阿森纳主帅温格,自从2003-2004赛季开始,温格连续带队阿森纳14次杀入欧冠淘汰赛。而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随着今日凌晨带队尤文杀入欧冠淘汰赛,他连续带队9次杀入欧冠淘汰赛,从2010年开始后,阿莱格里带队米兰以及尤文期间只要踢欧冠,就全部晋级淘汰赛。

瓜迪奥拉带队连续六次杀入欧冠淘汰赛位居第四位。安切洛蒂、贝尼特斯以及弗格森连续带队五次杀入欧冠淘汰赛,并列位居第五位。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