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小组出线算是小成就 若能再进一步就一切皆有可能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今天凌晨,曼联在欧冠小组赛第五轮比赛中凭借着费莱尼的补时绝杀1-0取胜年轻人,从而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比赛进行点评的同时又语出惊人,他直言如今的曼联晋级十六强也算是一个小成就。

穆里尼奥

本场比赛,曼联打出了内容较为丰富的上半场,不过,从整体表现来看,球队却没有达到优秀的层面。

在费莱尼攻入绝杀进球之后,穆里尼奥怒摔水瓶的一幕,能展现出他的压力是如何巨大。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坦言本场比赛让他松了口气,“拿下比赛我终于松了一口气,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我们才踢出紧迫感,在此前我们没能取得进球,让我十分沮丧。球员们在最后时刻已经很疲劳,但是,我们还是做到了。”

本场比赛中,曼联门将德赫亚在下半场比赛做出了一次伟大的扑救,帮助曼联球门没有告失。对于德赫亚的发挥,穆里尼奥赞誉道:“德赫亚是世界最佳门将,没有他下半场比赛的精彩扑救,也不会有我们最后时刻的绝杀取胜。如果我们想要继续拥有这位世界上最好的门将,我们得想法留住他。”

如果说以上采访内容还算是“中规中矩”的话,那么在谈及球队晋级十六强后穆里尼奥的言论很可能会引来巨大的争议。

“从实际一点的角度出发,我们能进入十六强算是一项成就。当然,这不是什么突出的大成就,算是一个有点成绩的小成就。确实有球队实力强于我们,他们也更有雄心。”

欧冠淘汰赛的赛制是主客场两回合制,这会让比赛更加充满变数。因此,穆里尼奥在最后表达出了自己的畅想,“当我们能晋级的1/4决赛之后,我觉得一切结果就都可能发生。”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