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5直播欧联杯沃尔斯克拉vs阿森纳:枪手冲击18场不败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1:55,欧联杯小组赛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将在乌超球队沃尔斯克拉和英超豪门阿森纳之间展开,目前埃梅里治下的阿森纳已经取得了17场不败的傲人战绩,本场比赛阿森纳只要能够取胜,就能在将不败场次延续到18场的同时,以头名的身份从小组当中出线。

值得一提的是,鉴于近日乌克兰部分地区实施了戒严令,出于“安保方面的考虑”,欧足联已经作出决定,将本场比赛的举办地点从波尔塔瓦改在乌克兰首都基辅。

埃梅里有望率领阿森纳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

欧足联已经正式确认,阿森纳对阵FC沃尔斯克拉的比赛,将于乌克兰当地时间周四傍晚5:55(北京时间周五凌晨01:55)开哨,比赛将在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

近日,乌克兰海军与俄罗斯海军发生了摩擦,随后该国在境内的某些地区实施了戒严令。欧洲中部时间本周一,欧足联本来已经放出话来称,虽然乌克兰实施了区域性的戒严措施,不过该场比赛依然将如期在波尔塔瓦进行。不过到了本周二,欧足联改变了主意,他们决定将该场比赛的举办地点,从波尔塔瓦改为基辅。

在一份正式的官方声明中,欧足联写道:“今天,欧足联紧急事务小组已经作出最终的决定,我们将改变阿森纳客场挑战FC沃尔斯克拉这场欧联杯小组赛的举办地点。目前,乌克兰在国内的某些区域实施了戒严,因此我们认为,波尔塔瓦已经不再适合举办本场欧联杯小组赛。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欧足联将继续密切关注乌克兰的局势以及安保情况,以便做出其它决定。在未来,欧足联依然有可能会做出改变某些比赛场次举办地点的决定。”

对于阿森纳来说,欧足联的这一决定绝对是一个天大的喜讯,因为该场比赛在迁址到基辅举行之后,枪手的东征客场之旅将变得轻松得多。如果该场比赛依然在波尔塔瓦进行,那么阿森纳在抵达距离该座城市最近的机场之后,还要坐上大约3个小时的大巴才能到达比赛所在地,而基辅就根本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

不过,欧足联临时改变比赛地点的这个决定,对于阿森纳球迷来说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有英国媒体报道称,有大约500名枪手死忠本来已经确定随队前往乌克兰观战,他们也都已经定好了机票和酒店。不过,这些阿森纳球迷的行程目的地,都是波尔塔瓦、而非基辅。

在一份官方声明中,阿森纳俱乐部写道:“我们与欧足联及其相关部门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俱乐部必定能够在最大程度上保证前往乌克兰现场观战球迷的人身、财产安全。无论是已经抵达乌克兰、还是尚未出发的阿森纳球迷,我们都会提供帮助和支持。在收到欧足联方面有关于球迷安排的任何新消息之后,我们都将会在第一时间传达给球队死忠。”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三,阿森纳将从伦敦启程飞往基辅。在将于本周末进行的英超联赛第14轮比赛中,阿森纳将在酋长球场主场迎战北伦敦死敌托特纳姆热刺,那绝对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因此,在本场客场挑战FC沃尔斯克拉的比赛里,少帅乌奈-埃梅里极有可能会安排几名核心球员轮休。

值得关注的是,只要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客场击败FC沃尔斯克拉,那么阿森纳便能够提前一轮锁定本组头名。因此,如何能够在保证拿到小组第一的前提之下,让更多一线队球员得到必要的休整,这是摆在埃梅里面前的一道难题。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