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好!利物浦官方确认马内回归 欧冠能出战巴黎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利物浦官方正式确认,马内和乔-戈麦斯都能够参加欧冠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关键战役。

利物浦球星马内有望迎来复出

利物浦官网表示,马内已经从伤病中恢复,可以跟随球队出征巴黎。缺席了上轮联赛的乔-戈麦斯也没有问题,之前是为了保险起见让他轮休。不过,奥里吉依然还不能参加比赛,他将缺席和巴黎之战。

对于马内和戈麦斯的情况,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说:“马内已经恢复正常训练,他可以回归球场了。戈麦斯现在很好,就和以前一样。”

利物浦大名单:法比尼奥、范戴克、维纳尔杜姆、洛夫伦、米尔纳、凯塔、菲尔米诺、马内、萨拉赫、戈麦斯、阿利松、亨德森、斯图里奇、莫雷诺、米尼奥莱、沙奇里、罗伯逊、马蒂普、凯莱赫、卡马乔、阿诺德。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