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某些人总拿金钱议论我们 本赛季欧冠不夺冠就是失败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本周中,曼城将在欧冠小组赛客场挑战里昂,在首回合交锋中,曼城在主场1-2输球,那也是蓝月亮本赛季唯一一场败仗。不过,目前曼城排名小组第一,本场比赛只要拿到1分就可以确保出线,全取3分则锁定小组头名。而瓜迪奥拉也明确表示,曼城首要的目标就是出线。

瓜迪奥拉理性看待欧冠

瓜迪奥拉说:“我想要晋级,这是第一个目标,从赛季初到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晋级到欧冠,如果你犯下一两个错误,你就会出局,不要相信一切都已经完成,除非的确已经完成了。我们喜欢那种压力。”

上赛季,曼城在英超以创纪录的100个积分夺冠,但在欧冠中,却在八强战中被利物浦淘汰,为此,日前利物浦名宿科利莫尔指出,以曼城的投资力度和引援规模,曼城必须在欧冠夺冠才算是成功,而瓜迪奥拉以下这番话似乎就是在回应:“对于那些不是非常喜欢我们的人来说,他们把金钱作为论点,如果我们没能赢得欧冠,我们就算是失败。”

“对于其他人来说,特别是我们球迷,人们会说,我们享受看曼城的比赛,我们满意球队的表现,我肯定他们不会后悔看到这些球员在过去12、14、15个月里,每3天在球场上的表现,这就是最好的赞美,也是一支球队能够取得的最好成功。”

“但我们想要晋级到16强,延续我们在英超的表现,在客场和主场都有稳定的表现,让所有球员都处在最佳的状态出战,那就ok,然后再次出发。如果我们能够杀进八强,也许我们足够幸运可以再进一步,在那之后,欧冠就会变得非常困难,如果你表现得更好,你就能取胜,否则的话,你就要回家。”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