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4时直播里昂vs曼城 瓜帅:曼城不夺欧冠也不遗憾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北京时间28日凌晨4时,欧冠小组赛第5轮,曼城将在客场对阵里昂。【点击进入直播间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表示球迷很享受曼城的比赛,即使不夺欧冠也不会遗憾。

两队首次交锋,曼城主场输给了里昂,瓜迪奥拉表示:“那场比赛对手的表现更为出色,当你在欧冠小组赛主场输球后,出线形势就会变得很艰难。接下来三场比赛,我们都拿下了,现在我们试图提前锁定出线资格,所以这场比赛非常关键,希望我们能够将胜利继续,避免最后一场比赛死磕霍芬海姆的压力。我们要拿到小组出线资格,这是第一个目标。”

由于伤病问题,贝尔纳多-席尔瓦、热苏斯以及京多安都没有随队前往法国,18岁的中场新星福登有可能出场,瓜迪奥拉表示:“贝尔纳多-席尔瓦已经快恢复了,我认为他能赶得上参加和伯恩茅斯的比赛。热苏斯有些肌肉问题,但并不严重,京多安足部的骨头有些问题,希望他也能在对阵伯恩茅斯时做好准备。福登实力很强,也有很好的场上意识,每次出场都踢得很好,他已经为这场比赛准备好了。”

曼城在英超有如神助,几乎无人可以阻挡,如何定义曼城的成功?必须要夺得欧冠才算吗?瓜迪奥拉对此表示:“对于那些不太爱我们的人,以金钱为考量的人,如果我们没有赢得欧冠,那么我们就是失败的。而对于其他人,特别是曼城的球迷,他们喜欢看,并且享受我们的比赛,我很确定他们不会对没能拿到欧冠感到遗憾。我认为这是对曼城最好的赞美,也是曼城所能取得的最大成功。当然了,我们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在英超的水准,尽力去挑战冠军,这是我们的一个目标,不过欧冠的竞争非常激烈,我们会遇到一些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

有记者问欧冠是不是应该更专注于防守?瓜迪奥拉表示:“没有人能保证以一种方式参加比赛就能赢得欧冠,也没有人能告诉我防守会帮助我赢得冠军,我们的任务就是让球员相信我们的技战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