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讧了!格子劝架巴萨反遭科斯塔怒斥:我才是你队友啊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的西甲第13轮比赛中,马竞坐镇主场1-1战平了巴塞罗那,比分看似和气,但双方比赛的气氛却非常火爆。科斯塔和乌姆蒂蒂多次出现争执,而作为双方队友的格列兹曼则充当和事佬,反遭到了科斯塔的斥责。

格子劝架反遭美颜怒怼:我才是你队友啊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马竞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巴萨,强强对话向来不缺少火爆的气氛,这场比赛也不例外。那场比赛的下半场,科斯塔帮助马竞首开记录,但是比赛的最后时刻登贝莱完成进球,帮助巴萨客场完成绝平。除了比赛过程十分焦灼外,双方球员比赛中多次出现了犯规冲突。双方的犯规主要集中在科斯塔和乌姆蒂蒂身上,本就对位的二人在比赛中多次正面对抗,彼此的动作也都随着比赛而逐渐加大。

格子劝架反遭美颜怒怼:我才是你队友啊

比如,比赛的第51分钟,乌姆蒂蒂为了防止科斯塔拿球,而在中线附近将后者放倒,科斯塔在倒地后双脚有个疑似报复性的动作,这让比赛气氛瞬间变得激烈起来。

在此之后,科斯塔和乌姆蒂蒂还有多次的直接对话,而双方也多次推搡在一起,引起了双方球员间的冲突。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称,格列兹曼曾经在冲突中充当和事佬,但是科斯塔明显已经“踢红了眼”,反而怒斥格列兹曼不要弄错了自己的身份。

当时,科斯塔和乌姆蒂蒂再次纠缠在一起发生冲突,而作为乌姆蒂蒂国家队队友、科斯塔俱乐部队友的格列兹曼,自然是平息冲突的最佳人选。格列兹曼上前将冲突中心的二人分开,然后将乌姆蒂蒂拉向球场另外一侧,而此时科斯塔显然情绪失控,他对格列兹曼的态度感到十分不满,认为这么做明显是不向着自己,于是朝着格列兹曼大声呼喊,“我才是你的队友,不是乌姆蒂蒂!”

听到科斯塔的怒吼,格列兹曼显得非常冷静,并且对着科斯塔做出了“手指头脑”的手势,意思是要他保持清醒。不过,这也是比赛中球员短暂的情绪失控而已,比赛的第77分钟,科斯塔为马竞打进进球,格列兹曼也非常兴奋的上前拥抱庆祝。显然,二人并没有因为此前的小插曲而产生隔阂。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