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大将:争冠路与曼城血战到底 欧冠战巴黎全力争胜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文/Glenn Price, ESPN作者) 瑞士国脚沙奇里明确表示,在本赛季英超冠军奖杯的争夺战中,他所效力的利物浦将与卫冕冠军曼城血战到底,除非赛季结束、或者是失去夺冠的理论可能性,否则红军绝对不会提前缴械投降。

沙奇里

在当地时间上周六进行的英超联赛第13轮比赛中,利物浦客场3-0大胜沃特福德。此役过后,利物浦以10胜3平积33分的成绩高居联赛积分榜榜首,这也是自从进入英超时代以来,红军取得的最佳赛季开局战绩。然而即便如此,利物浦依然仅仅排名英超积分榜次席,他们落后于卫冕冠军、领头羊曼城2分。在本轮比赛中,曼城客场4-0血洗西汉姆联,本赛季以来“蓝月亮”在各项赛事中依然保持着不败战绩。

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沙奇里说道:“对于英超冠军奖杯的争夺,我们将与曼城血战到底。实际上我一直都认为,利物浦根本就没有必要去过多的关注包括曼城在内的其它球队,我们只需要集中精力于自身,拼尽全力在每场比赛中都发挥出球队的最高水准,争取赢下尽可能多的比赛,这就足够了,同时这也是最重要的事情。”

“众所周知,每场比赛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价值也都是3分,因此我们必须要一场一场的踢,到了赛季结束之后,再来关注一下自己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本轮我们大胜沃特福德,当你以这样一种方式赢得胜利之后,你就必须为了最终的成功而奋战到底。我认为,利物浦必须坚持下去,必须继续刻苦训练、认真比赛、赢得胜利。”

今年夏天,沙奇里以1300万英镑的身价从斯托克城加盟利物浦,新赛季以来,这位瑞士国脚在克洛普麾下的表现非常出色。在维卡拉格路球场,沙奇里为利物浦先发上阵,他与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组成了红军的进攻四人组,此役他的表现同样很不错。

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利物浦将连续迎来两场苦战:在周中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5轮比赛中,红军将赴王子公园球场客场挑战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而到了本周日,克洛普的球队则将在默西塞德郡德比大战中主场迎战埃弗顿。沙奇里明确表示,他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出色表现,来确保自己在利物浦的首发资格。

沙奇里说道:“现在我的感觉非常棒,身体状态也非常好,这对我来说特别重要。我坚信,每一位观众都能通过我在球场上的实际表现看到这一点。此外,我也已经完美的融入了利物浦这支球队。周中我们将赴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目前利物浦队内的每一名球员都已经为该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当然,主教练还没有公布该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不过所有人都已经刺刀锃亮、子弹上膛。在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我们轮换了几名主力球员,因此球队在周中欧冠小组赛中的体能状况应该不成问题。那必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也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只有在这种强强对抗中,利物浦才能向世人展示出我们的强大。毫无疑问,我们在巴黎将全力争胜。”

本周末,沙奇里将首次以一名利物浦球员的身份,在默西塞德郡德比大战中对阵埃弗顿,对此他也谈到了自己的想法。沙奇里说道:“这将是我第一次踢默西塞德郡德比,因此那必将是一场非常特别的比赛。我真心希望自己能够亲身体验这个级别德比大战的狂热氛围。”

“这也必定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我迫切渴望着该场比赛的到来,并且希望自己能够得到上场机会。我认识一个埃弗顿球迷,当我还效力于斯托克城的时候,他就对我说过,‘你一定要加盟埃弗顿’。当时我断然拒绝了该名太妃糖死忠的邀请,‘不,我绝对不会加盟埃弗顿’。”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