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争议点球遭漏判 切尔西两分钟内遭遇双重打击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在温布利球场1-3输给热刺后,切尔西遭遇了本赛季联赛的首场败仗,蓝军不但被曼城和利物浦拉大了分差,甚至在积分榜上还被热刺反超。这场比赛的一个争议时刻也非常值得关注,那就是阿扎尔上半场被漏判的点球。

福伊斯的这次犯规本该被判点球

这个争议时刻出现在第14分钟,当时阿扎尔带球突入禁区,热刺中卫福伊斯从身后将比利时人放倒,主裁判阿特金森示意没有点球,但通过慢镜回放可以看到,福伊斯根本没有碰到皮球,而且他手上有非常明显的推搡动作。

《天空体育》就表示:“福伊斯推了阿扎尔一把,这应该是个点球。”《每日邮报》表示:“福伊斯稍显笨拙的对阿扎尔犯规,切尔西没有得到点球非常不走运。”《进球网》也表示:“福伊斯要感叹自己运气太好了,他从背后对阿扎尔的犯规根本没有碰到皮球,很奇怪阿特金森竟然没有判罚点球。”

要知道,当时热刺只是1-0领先,如果切尔西获得点球并罚进,那么就可以迅速扳平场上比分,结果切尔西的点球遭到了漏判,而在短短的2分钟后,凯恩禁区外的远射就再次扩大了领先优势。短短两分钟遭遇双重打击,这对于切尔西球员来说的确很难接受。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