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苦吞赛季首败 五大联赛最后一支不败的球队也翻车了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随着世界足坛技战术发展的日新月异,以及高强度比赛对球队整体消耗程度的不断增加,赛季不败已经成为遥不可及的神话。

切尔西终于收获首败

在今天凌晨切尔西客战热刺的比赛之前,蓝军是目前欧洲五大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赛季不败的球队。而萨里也凭借着率队前12轮不败的成绩一举创造了英超新帅开季不败的纪录。

本赛季开始后,曼城、切尔西、利物浦、大巴黎、尤文、多特等球队都展现出了强劲的态势,在各项赛事中保持不败。随着比赛的深入,诸强都开始在不同程度上“掉链子”。曼城、利物浦、大巴黎、多特尤文、先后在欧战中输球。

在这种情况下,切尔西就成为新赛季开始后,欧洲五大联赛中唯一一支本赛季保持不败的球队。

不过,在今天凌晨的温布利球场,萨里的球队却遭遇了一场完败。

从开场被热刺的高压逼抢所限制,到被对手利用定位球进攻打破僵局,再到凯恩与孙兴慜展现个人能力取得精彩进球,萨里的球队最终在占据控球优势但实质威胁远不如对手的情况下,输球了。

自此,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再也没有一支球队能保持不败了。

不过,在联赛层面依然有多支球队保住了不败的金身。他们分别是曼城(11胜2平)、利物浦(10胜3平)、尤文(12胜1平)、大巴黎(13胜)、多特(9胜3平),堪称恐怖。

下周中欧陆豪强将迎来欧冠小组赛的比赛,而在下周中,这些联赛中暂未输球的球队,还能保住金身吗?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