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1-0图卢兹开局14连胜 卡瓦尼一击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14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1比0击败图卢兹,取得法甲开局的14连胜。第9分钟,卡瓦尼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卡瓦尼的进球帮助巴黎战胜了对手

比赛亮点:

  1. 巴黎豪取法甲开局14连胜:小胜图卢兹后,巴黎获得法甲开局的14连胜,继续刷新欧洲五大联赛的开局连胜纪录。
  2. 图卢兹近11场不胜:在输给大巴黎之后,图卢兹最近11场各项赛事5平6负难求一胜,最近6场则遭遇5场败局。
  3. 卡瓦尼破门制胜:卡瓦尼本场打入制胜球,这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0球,其中法甲已经送出9球。

精彩回顾:

开场第9分钟,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右翼的劲射被门将扑出,随后拉比奥特头球抢到第一落点形成摆渡,卡瓦尼挑球过人后转身凌空抽射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图卢兹。

第18分钟,蒂亚戈-席尔瓦禁区内挑传,卡瓦尼头球破网,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3分钟,迪马利亚的远射打飞。第38分钟,多塞维传中,格拉德尔的攻门打高。两分钟后,加西亚传球,格拉德尔的远射被布冯挡出底线。

第53分钟,迪马利亚角球传中,穆尼耶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1分钟,卡里杜-西迪贝的远射偏出左上角。第75分钟,朱利安的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第89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球,恩昆库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巴黎圣日耳曼1比0小胜图卢兹。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8次攻门2次射正打入1球,图卢兹11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高达73%,图卢兹仅有27%。

技术统计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3-4-3):

门将:1号布冯

后卫:2号蒂亚戈-席尔瓦、5号马基尼奥斯、3号金彭贝

中场:12号穆尼耶(69分钟,13号阿尔维斯)、6号维拉蒂(70分钟,17号舒波-莫廷)、25号拉比奥、27号迪亚比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23号德拉克斯勒(80分钟,24号恩昆库)

图卢兹(4-2-3-1):

门将:30号雷内特

后卫:2号阿米安、6号朱利安、5号莫雷拉、29号穆班杰

后腰:12号希拉、26号卡里杜-西迪贝(72分钟,15号博斯托克)

中场:14号多塞维(64分钟,21号杜尔马斯)、22号加西亚、7号格拉德尔

前锋:10号埃塞卡(75分钟,24号穆贝勒)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