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迷之自信?C罗对手:我会找他交换7号球衣 倒钩我也进过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国际比赛日后,欧洲各国联赛战火重燃,而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会在第13轮比赛中对战斯帕尔。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在国际比赛日得到充分休息的C罗会首发出场。赛前,斯帕尔前锋安泰努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会找C罗交换球衣,同时表示C罗如果要他的球衣,他也会很乐意拿出来,值得一提的是身为斯帕尔队长的安泰努奇穿的也是7号。谈到C罗上个赛季欧冠中对战尤文时的倒钩进球时,他表示自己也曾经进过这样的进球。

安泰努奇同样身披7号球衣

C罗在今夏离开皇马加盟了尤文图斯,这位葡萄牙巨星的到来也在意甲掀起了C罗热,只要是有C罗的比赛,球场总是爆满,同时在与尤文交手时,C罗的对手们也总是渴望与其交换球衣。

在本周末,尤文图斯会在主场对战斯帕尔,而在比赛前,斯帕尔前锋安泰努奇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会在赛前找C罗要求交换球衣,而他颇为自恋的表示,一旦C罗要他的球衣,他肯定会送给C罗。

C罗在国际比赛日得到了充分的休整

“C罗可能会接受我索要球衣的要求,我当然希望得到他的球衣,也许我在赛前就会找到C罗,提前跟他说球衣的问题,到时候再说吧。我觉得得到他的球衣非常有希望,而且如果C罗也希望得到我的球衣,这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C罗上个赛季在皇马踢球时在欧冠面对尤文的比赛中打入一粒倒钩进球,这个进球非常的精彩,当时也引起了尤文球迷的阵阵掌声。安特努奇也谈起了C罗的这个倒钩,他表示自己也可以做到:“我当时打入倒钩进球是在意大利丙级联赛进的球,因此没有人或者也很有人能证明发生过这个进球。两个进球都非常精彩,不过我知道,C罗的进球应该更重要。”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