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将续约纳瓦斯 丢主力的安抚?涨薪续约一年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西班牙大报ABC的消息称,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准备和纳瓦斯完成续约,哥斯达黎加门将有望获得一份直到2021年的合同,年薪会上涨至500万欧元。从皇马的续约举动来看,这很可能是对纳瓦斯丢掉主力的一种安抚。

皇马将续约纳瓦斯

纳瓦斯在2014年加盟皇马,来到银河战舰后,他很快成为球队的主力门将,过去的三个赛季,纳瓦斯帮助皇马完成了欧冠的三连冠。不过本赛季,纳瓦斯丢掉了主力位置,在洛佩特吉的时代,他还能在欧冠首发,联赛则失去首发。而在索拉里上任后,纳瓦斯在欧冠也无法首发,库尔图瓦成为了绝对主力,这让纳瓦斯有些伤心。

前不久,曾经有纳瓦斯渴望离队的消息传出,意甲的尤文图斯就认为是纳瓦斯的可能下家。虽然皇马有库尔图瓦,但是比利时人在本赛季状态低迷,各项赛事丢掉了21球,这样的表现并没有说服力。

从长远来看,皇马还需要保持在门将位置的双保险,因此,留下纳瓦斯也就很有必要。西媒透露,皇马计划续约纳瓦斯,哥斯达黎加人的新合同会延长一年,在2021年6月份到期。

西媒还表示,纳瓦斯的年薪也会有所上涨,从400万欧元上涨到500万欧元,皇马方面肯定希望借此安抚一下纳瓦斯,让他继续留在皇马踢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