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瓦尼:我和内马尔没有矛盾 都是媒体无中生有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内马尔和卡瓦尼的关系一直是媒体热炒的话题,前不久的国家队比赛上,也发生了乌拉圭射手飞铲内马尔的一幕,有名宿认为,两人的关系像火山,随时会爆发。不过据《进球网》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卡瓦尼否认他和内马尔存在矛盾。

卡瓦尼否认他和内马尔之间存在矛盾

2017年9月,在巴黎对阵里昂的比赛里,发生了内马尔和卡瓦尼争夺点球主罚权的一幕,当时两人就埋下了矛盾的种子。乌拉圭和巴西的友谊赛,两人再度有冲突。本周二,在乌拉圭和法国的友谊赛之后,卡瓦尼又被记者问及了他和内马尔的关系。当时卡瓦尼表示,“内马尔?你别问这些话题了,这是媒体无中生有创造的东西。”

卡瓦尼补充道,“在球场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而在球场内,我们都会努力为俱乐部做到最好。”从这样的言论来看,卡瓦尼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

巴黎三叉戟中内马尔和姆巴佩都遭遇了伤病侵袭

在国家队比赛里,巴黎的两名射手内马尔和姆巴佩都受伤了,谈及这个情况时,卡瓦尼表示,“姆巴佩?我不知道他的伤情怎么样,我希望不严重,在我们继续前进的路上,我们需要每一个人。同我们对阵的是一支优秀的法国队,是世界杯冠军球队,这是一场艰难而非常激烈的比赛。在这样类型的比赛里,要么赢球,要么输球,今晚我们就输了,这就是足球。”

本周末,巴黎圣日耳曼会在法甲赛场对阵图卢兹,然后在下周中的欧冠比赛里,巴黎会面对利物浦。目前英国媒体认为,姆巴佩和内马尔的受伤是对利物浦的好消息。但是英媒可能高兴过早了,巴西队医罗德里戈透露,内马尔的伤病并不严重,“在下场的时候,他感到伤痛和不适,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去评估他的伤势,并且对他进行扫描,不过原则上来说,他的伤并不严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