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塔尔德利将继续效力中超球队 巴媒:他现在更看重钱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随着本赛季中超的结束,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的合同也即将到期。根据巴西媒体“UOL体育”网站的消息,塔尔德利下赛季将不会离开中超,但是会离开山东鲁能,届时他将加盟另一支中超球队继续效力。

外媒报道截图

报道中指出,山东鲁能与塔尔德利之间的续约谈判已经基本宣告失败,双方实际上已经谈判了很长时间,但是最终还是无法达成一致。尽管将离开鲁能,但预计塔尔德利将继续选择一支中超球队加盟,目前他已经收到了一些报价,如无意外,明年我们将继续在中超赛场看到他的身影。据了解,之所以选择留在中国,塔尔德利主要是考虑自己的家人在中国生活了很长时间,各方面都很适应;当然,金钱的作用也必不可少。

“UOL体育”称,塔尔德利现在更看重在中超赚钱的机会,他希望继续在中国待几年,实现财务上的独立后,再考虑返回巴西结束职业生涯。正因如此,他和巴甲豪门米内罗竞技的谈判无果而终,因为米内罗竞技无法给他中超球队那样的高薪。据了解,塔尔德利在鲁能的月收入大约200万雷亚尔(折合年薪约600万欧元),他希望为了继续保持这一水平,因此只能留在中国。

塔尔德利与鲁能的合约,到明年1月20日正式结束,届时他可以自由转会到任意球队。本赛季,塔尔德利在中超打进18球并送出9个助攻,最近两年他的状态非常突出。对鲁能来说,这样的球员自由转会到中超的竞争对手,显然有些可惜。

近日国内有消息传出,称塔尔德利加盟上海申花的可能性比较大,结合巴西媒体的报道来看,该消息应该并非无中生有。总之,明年塔尔德利将继续在中超的进球表演。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