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必要吗?皇马喉舌急眼:贝尔飞了4000公里 就为踢场友谊赛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威尔士队将于本周二飞往阿尔巴尼亚,去踢一场友谊赛,皇马前锋贝尔在社交网络上发言称自己肯定随威尔士队参加这场比赛。西班牙《阿斯报》指出,贝尔毫无必要地飞行4000多公里去踢这种不重要的比赛,他这是在拿自己的身体健康冒险。

贝尔为威尔士队出战友谊赛

威尔士队的欧洲国家联赛任务已经结束,排在B级联赛第4组的第二名,既没晋级,也没降级。威尔士队安排了一场友谊赛,客场对阵阿尔巴尼亚,比赛将于11月21日举行。从威尔士队起飞的地点卡迪夫,到比赛地点阿尔巴尼亚的艾尔巴桑,往返飞行距离4052公里。

威尔士队头号球星贝尔已经在社交网络上发了最新动态,他发言称自己一定会参加这场比赛。姑且不论他到底会不会出场,可以肯定的是他一定会随队飞这4052公里。

贝尔在社交媒体上激励自己

《阿斯报》非常痛心地写道:“贝尔这是在拿自己的身体健康冒险。”皇马喉舌如此态度,是有依据的。本赛季贝尔已经遭遇过两次伤情。第一次是10月7日皇马客场0-1输给阿拉维斯的第8轮西甲联赛,贝尔曾在比赛中受伤,那场比赛另一名皇马前锋本泽马也受伤了。第二次是这次FIFA周前的最后一场西甲联赛,在皇马3-2塞尔塔的比赛中,贝尔脚踝不适但坚持踢比赛。

此前西班牙队的做法显得比较合理。欧国联的比赛结束后,主力们获得了休息,主帅恩里克让替补阵容去踢对阵波黑的友谊赛。但是,即使威尔士队不安排贝尔在明天的友谊赛出场,贝尔做这种4000多公里的飞行也是一种损耗。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