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会流言:尤文换血欲签博格巴+姆巴佩+拉什福德 曼联恐被掏空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距离欧洲足坛的冬季转会窗口还有不到六周的时间,各路欧洲豪门都在厉兵秣马,准备在冬窗转会期进行一定补强。曼市双雄就都有新的动向,曼联可能失去博格巴,法国中场告知前尤文队友,他渴望回归。曼城则计划签下荷兰国脚德容,但是皇马、巴萨也对荷兰人虎视眈眈。

博格巴+拉什福德被尤文盯上

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披露,法国中场博格巴已经告知了他的尤文前队友,他渴望回归俱乐部,这可能同他和穆里尼奥有矛盾有关。前不久,博格巴重返都灵城,在曼联对阵尤文的欧冠比赛里出场,当时他在赛后和尤文球迷互动。意大利媒体指出,当时法国人告诉尤文球迷,“是的,我希望回来。”不过考虑到博格巴加盟曼联的转会费是8900万英镑,因此这笔交易注定不简单。

同样,曼联阵中的拉什福德也被尤文图斯盯上。本赛季,拉师傅在穆里尼奥的手下进步幅度不大,他也无法确保主力。意大利媒体透露,尤文图斯渴望引进拉什福德,是因为阿莱格里希望为C罗提供更多的僚机。《每日星报》认为,虽然尤文有意拉什福德,但是穆帅不会放走这名年轻天才。

德容成豪门哄抢猎物

在荷兰战胜法国的比赛里,德容策划一球,还制造了一个点球,帮助球队取胜,在对阵德国的比赛里,首发出场的德容也表现不俗。目前德容成为了多支豪门哄抢的对象,《镜报》透露,曼城已经为德容出价6100万英镑,不过皇马和巴萨也希望签下德容,关于荷兰国脚的争夺战,将会进入白热化。

米兰看上切尔西铁卫

加里-卡希尔是切尔西队长,但是本赛季,他在萨里麾下并不受重用,仅仅在英超赛场出场过1次。在萨里的计划里,大卫-路易斯、吕迪格和克里斯滕森的出场顺位都在卡希尔之前。虽然在蓝军不受重用,但是AC米兰目前在闹人荒。《足球市场》透露,米兰有意引进卡希尔救急。

四支球队追求桑切斯

桑切斯在曼联发挥不佳,本赛季的贡献是11场1球。不过按照《每日星报》的消息,有四支球队在追求智利人,分别是尤文、巴黎、拜仁和皇马。不过桑切斯的周薪非常高,达到50万英镑,高额的工资可能让众豪门对智利人望而却步。

尤文锋线可能大换血

意大利《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锋线可能大换血,目前斑马军团看上姆巴佩和阿森西奥这样的青年才俊,而迪巴拉和曼朱基齐可能离开球队。不过如果放走迪巴拉,尤文希望至少获得1.3亿-1.4亿欧元的转会费。

拉比奥特愿意加盟巴萨

拉比奥特和巴黎的合同在2019年6月到期,虽然PSG给他开出了为期三年、年薪900万欧元的合同,但是按照西班牙 《世界体育报》的消息,他已经告知巴萨,自己愿意来到诺坎普球场踢球,而不是留守巴黎。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