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个性非凡且特别 也充满人情味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近日,切尔西主帅萨里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谈到了英超几名主帅的性格特点,萨里认为自己的个性和克洛普非常相似,认为穆里尼奥个性十足但也充满了人情味,对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的评价,萨里认为其是典型的学院派。

萨里评价穆帅充满人情味

本赛季,穆里尼奥带领曼联回访蓝桥,让萨里第一次亲身感受到了穆里尼奥的“个性”。巴克利终场绝平时,穆里尼奥压抑不住心中怒火,面对连续两次挑衅他的切尔西助教伊安尼,试图以武力解决问题,让萨里头一次感受到了穆里尼奥的率真。此外,穆帅向蓝军球迷、尤文球迷连续伸出三根手指,以及侧耳倾听回敬尤文球迷谩骂的动作,都堪称穆帅本赛季的个性展现的杰作。

对此,萨里说道:“穆里尼奥夺取的冠军成就,那已经很明显了,所以专业这方面已经无需多讲。从他的个性来说,我觉得他的求胜心很强,无论在何时何地他都想获得胜利。他的性格非凡而且特别,同时也充满人情味。”

实际上,萨里的这番表达,还是给了穆帅很高的评价。《伦敦旗帜晚报》表示,萨里所说的“人情味”,多半是穆里尼奥当场回击伊安尼,但是事后仍然给伊安尼求情,表示不要因为自己葬送了年轻人的前程,望足总和切尔西对其都网开一面。

萨里表示自己的个性和克洛普有些相似。在9月份,切尔西曾和利物浦有过交手,两人也在场边进行了交流,萨里回忆说:“有一个瞬间,我转向克洛普的时候,我看到他在笑,于是我走近他,问他为什么笑。他告诉我:‘我很开心,你呢?’我的回答是:‘我也是。’当你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你会发现其实两人想到了一块。从理念哲学的角度来说,我感觉自己更接近于克洛普,我们之间的交流在我看来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在埃梅里的率领下,本季阿森纳焕然一新。萨利评价巴斯克人说:“埃梅里是一名学者型教练,他的进攻组织水准是一流的。”据伦敦《旗帜晚报》透露,埃梅里最近在读一些成功人物的传记,准备也将阅读的习惯授予给弟子,他表示:“球员需要在每时每刻中提升,读书很有帮助,我们不能停止学习,这样才会不断进步。”确实,萨里的评价很符合埃梅里的气质。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