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跳级生又双进球获MVP 希丁克阵中刘若钒已锁定席位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万州四国赛,中国国奥队最后一场比赛与强敌墨西哥队相遇,开场5分钟的丢球没有让国奥崩盘,上半场33分钟,跳级生刘若钒的进球帮助中国队扳平比分,这也是刘若钒在本届比赛的第二个进球。最终国奥队1-1战平墨西哥,拿到比赛的亚军。刘若钒则获得本届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本场比赛,希丁克队阵容进行了大轮换,上一轮首发的11人中,没有一名队员首发,而在首场比赛中先发的林良铭、刘若钒、黄政宇、姚道刚、胡靖航、严鼎皓再度获得首发机会。这一次又是申花小将刘若钒的进球,帮助国奥扳平比分。

刘若钒进球瞬间

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胡靖航右路人球分过,被桑切斯-萨维德拉伸手拉倒,姚道刚将任意球送到门前,林良铭抢到第一点俯身头球冲顶,但被墨西哥门将罗梅罗-冈萨雷斯扑出,刘若钒机警插上补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1。

慢镜头回看进球

刘若钒和队友庆祝进球

国奥首场和泰国队的比赛,攻入唯一进球的队员就是刘若钒。1999年出生的他,是国奥队中的跳级生,相信通过这次比赛,希丁克对他不必再有太多考察,未来一定会为他留出一个位置。比赛结束后的颁奖典礼上,刘若钒拿到了赛事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他也是在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的奖杯,并鼓励自己继续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