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夫决心给德国大换血 两世界杯功臣被废 1人将上位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荷兰战胜法国,让德国队提前在欧洲国家联赛降级,这让这一年变得更加糟糕。世界杯、欧国联两项大赛表现糟糕,让德国主帅勒夫终于下定了更新换代的决心,对俄罗斯一战的首发阵容已经现出了端倪,《图片报》透露,博阿滕、穆勒等世界杯夺冠功臣将逐渐退出历史舞台,而以基米希为首的年轻球员们将逐渐上位。

德媒报道德国将下定决心换血

提前降级让德国人非常恼火,在周六的训练之前,比埃尔霍夫进行了8分钟的训话,他要求德国球员们在最后一战里不能放松,“提前降级并不会改变这场比赛。首先,我们要为荣誉而战,其次,我们要延续目前胜利的轨道,第三,我们要以一场胜利来为欧洲杯抽签打下良好的基础。”

同时,比埃尔霍夫承认,“我感到了沮丧和懊恼。我们这一年太糟糕了,或许你必须首先认识到这一点,才能真正去解决这个问题。在欧国联降级,或许会让我们认识到,我们应该在明年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上更加努力。”勒夫也表示,“我们非常失望,我们本来认为法国会至少拿到1分,但荷兰最终取胜。太糟糕了,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从这一年里得到教训。”

事实上,勒夫已经有所行动。《体育图片报》透露,在对俄罗斯一战之前,勒夫召集自己的教练组开会,讨论了球队的更新换代问题,而且就使用年轻球员达成了共识。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并没有参加这次会议。对俄罗斯一战,除了门将诺伊尔以及赫克托之外,德国队的其余9名首发球员都在26岁以下,首发阵容平均年龄仅为24.46岁,这是德国队自2017年对墨西哥以来最年轻的首发阵容,德国最终也以3比0战胜了俄罗斯。

《图片报》指出,尽管在俄罗斯世界杯遭遇惨败,但勒夫并没有找出让球队恢复活力的办法。而在世界杯之后,德国在欧国联以及拜仁新赛季都遇到了麻烦,相反,以哈弗茨、吕迪格为首的年轻球员却展示出了出色的状态,以年轻球员为首的德国队也赢得了2017年联合会杯的冠军,因此,勒夫最终下定了更新换代的决心。勒夫助教索尔格也支持勒夫的这一思路,索尔格与德国青年队主教练昆茨的关系很好。在2014年的夺冠功臣中,诺伊尔、克罗斯继续担任球队的核心,而状态低迷的穆勒、博阿滕将会交出主力位置。

穆勒将被拿下

对荷兰一战将极具象征意义,在未能晋级俄罗斯世界杯之后,橙衣军团开始了更新换代的过程,战胜法国一战,荷兰的首发阵容平均年龄仅为25岁,但年轻的橙衣军团有希望晋级首届欧国联决赛圈。基米希被勒夫视为新一代德国队的核心球员,拜仁右闸指出,“他们并不是我们的榜样,但每一支球队都只能走自己的路。我相信老一代球员可以从我们这里受益,但同时,我们也受益于诺伊尔或者穆勒的额经验。在95、96年这批球员里,我是为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我有理由去承担起责任。”《图片报》透露,勒夫将基米希视为新一代德国队的核心,而他也将承担着率领队友重回巅峰的重任。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