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声明:与莫德斯特仍有合同 科隆将承担违约连带责任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就莫德斯特转会科隆一事,中超俱乐部天津权健发布严正声明,称与莫德斯特的合同有效期至2020年底,对于科隆的错误判断深表遗憾,将采取一切手段维护俱乐部权益。

权健就莫德斯特转会科隆一事发表声明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莫德斯特转会科隆获得官宣,科隆方面表示,莫德斯特与球队的新合同到2023年6月30日,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资料认为,莫德斯特并非从权健直接转会到科隆,他很可能是凭借FIFA开具的相关证明完成的转会。

莫德斯特回归科隆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老东家一直关系着他,并在他最困难的时候提供了帮助,“我想要回报科隆对我的信任,尽我的所能帮助科隆取得成功,我已经迫不及待代表科隆参赛了。”

2017赛季中期,权健用570万欧元(约合4500万人民币)的租借费用“迂回”得到莫德斯特,德国转会市场数据显示,在今年夏窗,权健花费了2900万欧元(约合2.3亿人民币)买断了这名法国锋霸。

权健在今年夏天已向中国足协缴纳了莫德斯特的转会调节费,数额为此前租借费用和转会费用的总和。也就是说,权健因莫德斯特产生的引援费用接近7000万欧元(转会费2900万欧,租借费570万欧,调节费等额),这还不算他为权健效力期间拿到的年薪。

莫德斯特转会科隆,不代表他与权健的合同纠纷结束,权健方面在声明中表态称,将采取一切法律手段,维护俱乐部的权益。

莫德斯特加盟科隆获官宣

关于球员莫德斯特签约科隆俱乐部的严正声明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今晨获悉,德国科隆足球俱乐部于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8日凌晨宣布,与球员安东尼-德斯特(AnthonyModeste)再次签约。

现就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与球员莫德斯特之间争议情况与最新进展,本俱乐部特此声明如下:

球员莫德斯特于2017年加盟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并签署了有效期直至2020年末的工作合同。自2018年8月起,球员莫德斯特在仍属于本俱乐部注册球员的情况下擅自离队,并向国际足联上诉申请提前解约。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已经积极应诉,根据事实情况有理有据地驳斥了球员的无理要求。

在国际足联做出裁定前,对于科隆足球俱乐部签约球员莫德斯特的错误判断,本俱乐部深表遗憾,并提醒科隆足球俱乐部,注意其可能与球员连带承担违约责任。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坚信国际足联将就本案做出公正的裁决,同时本俱乐部将采取一切手段以维护我方的合法权益,并且本俱乐部已经做好了进一步准备,直至在国际体育仲裁院针对球员莫德斯特和科隆足球俱乐部提起有关法律程序。

特此声明!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