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牙主帅盛赞张玉宁:他是好孩子 有能力获得成功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近日,荷兰“TV West Sport”电视台,专门针对效力于海牙队的中国球员张玉宁,制作了一期节目。除了采访张玉宁本人外,还邀请了海牙主教练阿尔冯斯-格鲁嫩代克。面对镜头,阿尔冯斯也对张玉宁作出了很高的评价。

张玉宁

“张玉宁是个好男孩,而且我认为他很有个性。”阿尔冯斯说道,“他知道自己想要得到什么,他拥有很好的条件,在接下来的几年内,他的职业生涯必须要有更大的发展。因为在他的球员简历最后,他不仅要能够在一些好的俱乐部留下足迹,而且还要留下更多的进球。现在,张玉宁将在海牙展现自己的价值,这也是很重要的。”

而在接受采访时,张玉宁也向荷兰媒体介绍了自己的目标:“之前的受伤经历,我认为很好,你必须经历这种情况,必须努力工作,将这种消极的经历转化为积极的态度。更加努力的工作,为重返球场做准备。当我加盟海牙时,我的目标只是能踢上比赛。现在,我想帮助球队度过最近这段低迷期,帮助每一个队友、尽最大的努力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这是我的目标。”

荷兰媒体表示,张玉宁的终极愿望,就是成为“欧洲足坛的明星球员”。作为荷甲唯一的中国球员,张玉宁被认为是一个出色的人才,他目前正致力于更大的目标。本赛季,海牙在荷甲的战绩平平,并且球队的进攻能力不强,对张玉宁来说,这可能真的是一个机会,就看他能否把握住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