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12分瓦基弗银行3-0艾登都会 夺土超5连胜稳居次席

朱婷庆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8-20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结束第五轮争夺,瓦基弗银行以3-0击败了艾登都会,取得五连胜,三局具体比分为25-13、25-18、25-21。本场比赛,朱婷首发拿到了12分。

比赛焦点

1、基弗银行以3-0送给艾登都会赛季首败。

2、瓦基弗银行与伊萨奇巴希同为五连胜,但由于局分劣势暂居第二。

战况回顾

首局比赛,朱婷进攻拿下第一分,拉西奇拦网和反击快攻连得两分,瓦基弗银行开局以4-0抢得先机,卡拉库尔特二号位强攻命中,B-马丁内兹强攻拿下艾登都会第一分,5-1后卡拉库尔特扣球得手,B-马丁内兹发球和进攻连续失误,朱婷发球直接得分,瓦基弗银行5-2后连得五分,随着卡拉库尔特进攻命中,卫冕冠军以12-4领先进入暂停时间。

随后的比赛,罗宾逊反击接连拿到两分,奥兹巴伊、朱婷、拉西奇的拦网接连建功,瓦基弗银行打出一波5-1的小高潮,以18-7拉开比分。朱婷扣球得分帮助球队以20-9领先,之后被图格巴替换下场,艾登都会发球得分,迫近至12-21,阿克曼背飞命中,卡拉库尔特大力跳发得分,罗宾逊拦网建功,瓦基弗银行以24-12拿到局点,随着阿克曼快攻打成,瓦基弗银行以25-13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轮休了三场的拉西奇开局成为主角,她的快攻、拦网屡试不爽,罗宾逊拦网建功,瓦基弗银行以5-2占先,冈萨雷斯反击连得两分,艾登都会追至4-5,拉西奇快攻得手后,发球直接得分,7-4后B-马丁内兹进攻得手,阿克曼快攻命中,瓦基弗银行在技术暂停时以12-8取得领先。

短暂休整后,朱婷进攻失误,奥兹巴伊二次球偷袭得手,卫冕冠军以13-10领跑。朱婷打得有些着急,扣球再次失误,卡拉库尔特扣球命中,朱婷及时调整进攻得分,瓦基弗银行15-11拉开比分。卡拉库尔特发球得分,13-18落后的艾登都会请求暂停。卡拉库尔特发球再得一分,斯洛特耶斯和古卢巴伊两点换三点登场,朱婷扣球打中,帮助球队21-14遥遥领先。朱婷进攻得手,瓦基弗银行24-18获得局点,随着卡拉库尔特扣球得分,卫冕冠军25-18再赢一局。

第三局比赛,奥兹巴伊发球直接得分,卡拉库尔特拦网得分,罗宾逊反击命中,瓦基弗银行上来确立了4-1的领先优势,罗宾逊扣球连续得分,7-1后艾登都会士气低迷,一次攻难以下球,尽管B-马丁内兹拉高点强攻抓住一次反击,但瓦基弗银行牢牢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技术暂停时以12-7保持领先。

接下来,瓦基弗银行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罗宾逊、阿克曼的扣球接连打成,以18-10保持八分的领先。被动之下,艾登都会显得信心不足,自身失误偏多,18-12后朱婷被图格巴替换下场,瓦基弗银行以21-13领跑。局末阶段,瓦基弗银行两点换三点战术并没有成功,艾登都会迫近至17-23,关键时刻,瓦基弗银行顶住压力,以24-19拿到赛点,并以25-21胜出,局分3-0击败了艾登都会,取得五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四位选手得分上双,卡拉库尔特13分全场最高,朱婷、罗宾逊和拉西奇均得到了12分,朱婷的12分当中,扣球10分,拦网和发球各有1分;艾登都会方面,前三轮势如破竹的B-马丁内兹只拿到6分,接应冈萨雷斯也只是6分。

双方首发

瓦基弗银行女排首发阵容为主攻朱婷、罗宾逊,副攻拉西奇、阿克曼,二传奥兹巴伊,接应卡拉库尔特,自由人艾卡奇;

艾登都会女排首发阵容为主攻B-马丁内兹、阿里奇,副攻J-马丁内兹、高兹德,二传杜塞勒,接应冈萨雷斯,自由人萨里德尔。(秋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