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国奥1-1冰岛2战不败 末轮PK墨西哥争冠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在万州四国赛的第2轮较量中,希丁克挂帅的中国国奥迎战冰岛国奥。第18分钟,利用冰岛防线连续犯错,尹聪耀破空门得手,第60分钟,冰岛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2轮比赛过后中国队1胜1平保持不败,11月19日将迎战最强对手墨西哥。

比赛焦点

中国国奥2战不败:首轮比赛,凭借刘若钒的制胜球,中国队1-0小胜泰国。和冰岛的比赛,虽然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但前2场取得1胜1平的战绩。

下轮胜墨西哥夺冠:末轮比赛,中国队将面对实力最强的墨西哥,对手前2战全胜,首轮2-0轻取冰岛,次轮6-0大胜泰国。中国队只有取胜才能夺得本次四国赛的冠军,面对最强敌能否如愿?

尹聪耀和队友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首轮较量,中国队1-0小胜泰国,迎来四国赛的开门红,而冰岛则是0-2不敌实力最强的墨西哥。

两队开场后迟迟未能形成射门,第13分钟,吴伟禁区前沿拿球,调整两步后便是一脚远射,但球速和力量均不佳,被冰岛门将斯蒂凡松轻松将球没收。

第16分钟,格纳松左路摆脱中国队后卫的看防,弧线球传中送到门前,同样中国队的防守球员漏盯索尔德松,不过索尔德松最后的头球攻门未能蹭到皮球,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

第18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徐天沅主罚送到前点,不过这次进攻未能形成威胁,但皮球依旧在中国队的脚下,吴伟左路将球吊到门前,冰岛门将出击未能碰到皮球,蒋圣龙头球摆渡,尹聪耀高高跃起接力力压伯格尔-约翰松近距离顶空门得手,中国队首开纪录,1-0。

随后的比赛,尽管冰岛掌控了场上局面,但未能对中国队城池形成致命性的威胁。

第34分钟,中国队后场长传,冰岛后卫上抢扑空,杨立瑜顺势拿球长途奔袭杀向冰岛禁区,禁区前沿内切晃开防守,但最后的远射放了高射炮。

第42分钟,尹聪耀禁区前沿抢断得手,横向带球至禁区弧前沿,将球分给右路的杨立瑜,杨立瑜顺势一脚远射,不过再次放了高射炮。上半场随后的时间,两队都未能制造出有威胁的进攻,中国队带着1-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冰岛做出大面积人员调整,冰岛足球名宿古德约翰松的儿子替补出战。第49分钟,童磊右路将球回传交给吴伟,吴伟弧线球送到门前,但冰岛门将出击将球没收。

第53分钟,克里斯汀松右路拿球内切后射门,但没有形成太大的威胁,被郭全博轻松没收。

第54分钟,杨立瑜前场拿球,调整两步后便是一脚重炮轰门,冰岛门将斯蒂凡松不敢接球,只能双拳将球击出。

第58分钟,威勒姆松拿球摆脱3名中国队防守球员,禁区前沿将球交给右路插上的克里斯汀松,不过克里斯汀松的小角度吊门未能命中目标。

第60分钟,豪克松中场将球分给了弗里德里克松,弗里德里克松左路拿球内切,随后和特里格瓦松做出踢墙配合,特里格瓦松禁区将球回做给弗里德里克松,弗里德里克松禁区前沿的远射击中立柱,但弹在中国队门将郭全博的脚上钻入球网,冰岛扳平比分,1-1。

第66分钟,冰岛后场长传找到古德约翰松,古德约翰松领球杀入禁区,和蒋圣龙的身体对抗中扛开中国队后卫,不过最后的射门打在边网之上。

第71分钟,中国队围攻冰岛球门,长传球送到禁区,杨立瑜拿球近距离敲给尹聪耀,只可惜尹聪耀稍微犹豫之下,最后的射门被冰岛门将斯蒂凡松用腿挡出。

第76分钟,中国队的攻势再来,雷文杰禁区前沿脚后跟将球分给冯博轩,冯博轩拿球杀入禁区,在对手的干扰下倒地,但插上的杨立瑜一脚爆射,被冰岛后卫封堵,中国队错失再次破门的良机。

随后的比赛波澜不惊,由于进行了大面积的人员调整,双方未能再度形成破门的良机,最终1-1握手言和。

中国U-21国家队出场阵容

门将:30-郭全博;

后卫:2-童磊(第81分钟 4-温姓小将)、25-蒋圣龙、29-李扬、3-李申圆;

后腰:6-吴伟、7-丛震(第71分钟 33-黄聪);

中场:19-雷文杰(第81分钟 14-林良铭)、32-尹聪耀(第71分钟 20-曹永竞)、28-徐天沅(第61分钟 16-冯博轩);

前锋:17-杨立瑜(第81分钟 12-谢维军)

冰岛U-21国家队出场阵容:12-斯蒂凡松;4-布林贾松(第46分钟 2-桑普斯特德)、7-乔纳坦-约翰松(第46分钟 21-克里斯汀松)、9-索尔德松(第46分钟 11-古德约翰松)、14-乔纳松(第46分钟 18-威勒姆松)、16-格纳松(第46分钟 3-弗里德里克松)、17-哈夫斯泰因松(第46分钟 6-豪克松)、19-特里格瓦松(第61分钟 8-马格松)、20-费因松(69’黄牌)、22-伯格尔-约翰松(第82分钟 5-安德烈松)、23-莱夫松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