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评世界球员年薪TOP10:中超3将上榜 胡尔克联袂奥斯卡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外媒《to10》统计了当今世界足坛球员年薪前十排名,梅西和C罗、内马尔三大巨星位列前三,中超的奥斯卡、胡尔克和马斯切拉诺也在榜单之中。

作为巴萨头牌、当今足坛的两大天王之一,梅西以4000万欧元年薪排名榜首。今年夏天,C罗因为对皇马给自己的待遇不甚满意,最终远赴意甲加盟尤文图斯,葡萄牙人以3100万欧元年薪排名第二。

胡尔克和奥斯卡携手杀进年薪榜单前十

从巴萨出走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以3000万欧元年薪排名第三,这名巴西小天王只比C罗少了100万年薪。同样是离开巴萨,但来到日本J联赛神户胜利船的老将伊涅斯塔年薪为2500万欧元,排名第四。

排名第五的是上海上港中场奥斯卡,他的年薪到了2400万欧元,只比伊涅斯塔少100万欧元。加盟曼联后表现不够理想的桑切斯以2250万欧元排名第六,他自从来到老特拉福德,就失去了在阿森纳时的大腿级状态。

马竞头号球星、法国人格列兹曼,上海上港队长、巴西外援胡尔克都是2000万欧元,排名并列第7。中超华夏幸福的阿根廷中场球星马斯切拉诺以1900万欧元排名并列第9,他的年薪和从马竞转投卡塔尔阿尔萨德淘金的加比相同。

(歌德)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