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哪队球迷最火爆?阿森纳不是吃素的 曼联你最不敢惹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英超堪称是世界上最火爆的职业足球联赛之一,为此,赛前赛后也总会有冲动球迷吃到足球禁令甚至被拘留。而根据最新的官方数字,上赛季英超西汉姆、曼联和阿森纳被拘留的球迷人数包办了前3位。

伯明翰上赛季被拘留球迷人数全英最多

根据英国内政部数据,上赛季在英格兰各级足球联赛中,一共新增了460桩针对球迷的足球禁令,这也让目前还在有效期的足球禁令增加到1822桩。不过,相比起2010/11赛季的3174桩足球禁令,已经大幅减少了将近一半。足球禁令是指由法庭、或者警局、皇家检控署根据球迷此前的攻击性行为而发出的足球禁令,最通常的就是禁止进入球场观看足球比赛。

与此同时,球迷被拘留的案件也比7年前大幅减少,上赛季,英格兰各级联赛球队一共拘留了1542个球迷,是2010/11赛季3089人的一半,这也已经是英格兰球迷被拘留人数连续第5年减少,内政部还指出,现在每10万人进场观看比赛平均只有3.5人会被拘留。而如果新增460桩足球禁令都是发给那1542名被拘留球迷中的,那就意味着,被拘留的球迷中有30%的人随后收到了足球禁令。

英国足球流氓世界闻名

具体到俱乐部方面,上赛季的桑德兰和格林斯比球迷都新增28桩足球禁令,是任何级别联赛中最多的。被拘留球迷方面,伯明翰上赛季有95名球迷被拘留,是英格兰所有足球俱乐部中最多的,随后则是谢菲尔德联的62人,桑德兰的60人、朴茨茅斯的59人,维拉的48人。

若只看英超,上赛季被拘留人数最多的3支球队分别是西汉姆的46人,曼联的40人和阿森纳的30人。而还在生效的足球禁令上,纽卡斯尔的79人、西汉姆的52人和曼联的42人也包揽了前三。曼联在这两份榜单都进入前三,不知道是否跟曼联这几年成绩糟糕、球迷急火攻心有关呢?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