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集训队员身体状况良好 只有范晓冬因伤进行单独训练

腾讯体育11月16日海口 (文/赵宇)今日傍晚五点半,国足在海口进行了备战同巴勒斯坦队热身赛的训练。从目前情况来看,球员们的身体状况还是不错的,只有范晓冬因为在联赛中出现了伤病进行单独训练。

本次集训开始之前,朴成和张琳芃因伤病离开了海口,所以只剩下24名队员。球队前两天基本上都是进行恢复训练,今天开始进行战术练习。

虽然巴勒斯坦队的实力并不是很强,但国足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比赛演练一下亚洲杯时的战术打法,毕竟亚洲杯小组当中还有吉尔吉斯斯坦这样的中亚球队。

球队昨天训练时,除了范晓冬单独训练之外,其他人的身体状况都没有任何问题。据了解,范晓东是因为在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出现了轻微拉伤情况,所以这两天一直在恢复。能到国家队20日参加热身赛时,他应该可以调整到最好的状态,究竟能否出现在比赛当中还要看里皮的战术安排。

国足未来几天的训练基本上都是以战术磨合为主,既是为20日的热身赛做准备,也是为亚洲杯磨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