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截胡帽子戏法!皇马击败巴萨抢下阿根廷妖人 最快下周官宣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最近两年频繁在南美足坛挖角青年才俊的皇马马上又要完成一笔新的签约,效力于阿根廷河床队的新星帕拉西奥斯就是他们新的目标,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最快将在下周完成这笔签约。

帕拉西奥斯即将加盟皇马

在连续两个夏天重金引进巴西国青队天才球员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之后,皇马并没有停止在南美足坛买人的步伐,现在他们又看中了效力于阿根廷河床队的年轻中场帕拉西奥斯。

帕拉西奥斯今年20岁,场上位置是中场,在今年9月,他已经完成了阿根廷国家队首秀。本赛季帕拉西奥斯在8场阿根廷甲级联赛中出场429分钟,贡献1球2助攻。在解放者杯中,帕拉西奥斯也基本上一直打满全场,是河床队晋级决赛的重要功臣。

此前帕拉西奥斯就引起了不少欧洲豪门的兴趣,但是河床队高层一直强调帕拉西奥斯是非卖品。不过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已经击败其他欧洲豪门,在帕拉西奥斯的争夺者战中抢得先机,据悉,如果一切顺利,帕拉西奥斯将会在下周正式完成签约,在明年加盟皇马。具体的签约年限和转会费媒体并未透露。

本月24日,河床队将会在主场与博卡青年争夺解放者杯冠军,比赛结束后,帕拉西奥斯的未来也会得到确认。现任皇马主帅正是前阿根廷国脚索拉里,相信阿根廷新鲜血液的注入会让这名皇马新帅打造阵容更加得心应手。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