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苏宁铁闸因军训推迟婚礼 郑智欠小球迷一个冠军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99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上周末,2018赛季中超联赛落下了帷幕。此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最终上海上港夺得了联赛冠军。在球队夺冠后,上港俱乐部也举办了庆功宴。猜猜来了哪些重磅嘉宾?有老帅徐根宝,也有上港董事长陈戌源,当然还有夺冠的上港将士们啦!而庆功宴的菜名更是十分喜庆,有“鱼跃冲顶”,有“火红冠军心”、“金袍加身”,还有“香满申城”、“绿茵驰骋”、“捷报频传”、“疯狂大四喜”、“脚头我最硬”……这么丰盛,而且上港的将士们还把能进球的技能都吃了,既然吃了,那就要好好消化,那么明年卫冕可好?

这菜单球真妹给99分,多1分怕你骄傲。

在第396期球真妹中,当时有一位小球迷给恒大全队的信吸引了许多球迷们的关注,但遗憾的是恒大并没能夺得最后的联赛冠军。为此,郑智和张琳芃出席了这位小球迷所在学校的体育节,并且因为错失联赛冠军向小球迷道歉。对于郑智的道歉,这位小球迷十分淡定的表示:“虽然比赛输了,也看到球员用尽了全力,希望你们明年能把冠军拿下来。”对此,球真妹想说,郑智欠下的冠军一定要准时还哦!

郑智:来年我还你一个冠军。(设计台词)

在最后一轮中超联赛江苏苏宁主场4-0击败河南建业的比赛中,苏宁阵中的老将汪嵩在第76分钟攻入一粒点球。在汪嵩攻入这粒点球后,他创造了连续十七个赛季收获联赛进球的历史。看到状态如此之好的汪嵩,有球迷想了个主意,可以让汪嵩、周挺、曹阳、郑智、吴庆这些老炮组个队,跟咱们的U25国家队集训队踢一场!嗯,这个主意不错,可以让咱们的年轻球员跟老将们学习下!

汪嵩攻入点球瞬间

在主场2-0击败长春亚泰后,大连一方最终成功保级。据大连当地媒体报道,在球队成功保级后,大连副市长靳国卫赛后来到了球队的更衣室,向大连一方的将士们送上了祝福,并鼓励球队争取下一次为冠军而欢庆。这个可以有,据说保级成功的大连一方将在下个月将球队名改回大连万达。有的球迷就不淡定的表示:“期待下个赛季在一方主场看到王思聪吃热狗”。好吧,球真妹也希望王思聪能来看一方的比赛!

大连副市长靳国卫亲自来到一方更衣室

近日,第二期国家队集训营名单出炉,其中来自江苏苏宁的李昂入选。这份名单的出炉,打乱了李昂的计划,原来李昂原本打算在11月21日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按照此次集训的规定,李昂需要在11月17日18时前准时报到。于是,李昂选择了推迟婚期,并在朋友圈发文向亲朋好友道歉。对此,有吃瓜群众看不下去了,表示:“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足协你这耽误了人家的终身大事啊!”让球真妹算算,之前申花的徐友刚已经为此推迟婚礼了,下次集训营的球员有要打算结婚的,得先问问足协同意不。

李昂:宝宝只有推迟婚礼咯!(设计台词)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李昂同学即将参加的国足集训营,目前第一期国足集训营正在军训中,军训的项目包括了格斗、擒拿术、半夜紧急集合、20公里武装越野等体能训练。据球真妹了解到的情况,在未来国字号球队军训或许将成为常态,而且将会覆盖到所有国字号球员,包括国家队球员在内。这也意味着国足在打完亚洲杯后,也许就将迎来军训,这好像让球真妹想起了朝鲜国家队挖煤的梗,要是国足亚洲杯踢的不好,军训往死里练!

军训将成为未来国字号常态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腾讯网友“董杨阳爸爸”:不是上港火了,而是这些菜名火了!以后的菜肴在桌上我们大家都能看到,带动酒店!厉害了中国足球!”

Q2腾讯网友“Valhalla”:全兴汪嵩、山东韩鹏、申花王珂、红塔胡伟,曾经的国青四少,承载了那一年中国球迷的期望。尤为可惜的是王珂,曾经与卡卡同场竞技的未来之星,唉,如今只剩下了慢慢凋零的汪嵩。

满满的都是回忆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