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吹界1天再加3人:我翻遍巴萨录像带 就是学不会梅西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阿贾克斯年轻一代的双星德利特和德容,已被巴萨列入明年1月冬窗的引援目标。昨天,后腰德容在接受荷兰电视台采访时发表了“梅吹界”新语录,他说道:“我经常从视频里学哈维和伊涅斯塔的动作,但我不学梅西,因为不可能学得像。”

阿贾克斯后腰德容

这次采访的主题就是巴萨与阿贾克斯双星之间的转会谈判。德容首先承认巴萨正在招揽他:“我们这些阿贾克斯的年轻球员全都渴望加盟一支最高水平的球队。巴萨确实与我们俱乐部谈过我的事,没有人想拒绝这样的邀请。但做选择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记者说,国际米兰也在招揽你。德容笑道:“国米看起来也很好,但我现在不想去米兰城,因为他们踢得不是很好,而且他们球队挺混乱。”

“我非常喜欢巴萨,我经常从网上看巴萨的视频,从视频里学哈维和伊涅斯塔的动作。我也经常看梅西的视频,我是他的大粉丝,看梅西的视频是因为我享受看他踢球,太美了!但我不学梅西的动作,因为不可能学得像。”德容说道。

巴萨前锋马尔科姆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比赛前几分钟,梅西就在球员通道里跟我说,如果他拿到球,他就会试着找我,后来比赛中梅西的传球果然找到了我,他是足球界的外星人。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很难用言语去表述。你永远想不到他的下一步。即使是与他进行简单的传球练习,你也能学到很多新东西。我希望能抓住和梅西做队友的机会,最大程度地向他学习。”

朗格莱:梅西的每句话我都仔细聆听

巴萨中后卫朗格莱在接受Goal.com的采访时说道:“自从我加盟巴萨以来,当我走到任何地方,总是会被其他人询问梅西的情况,大家都很关心我们平时是怎样一起踢球的。我告诉他们,与梅西一起聊天是一件与众不同的事情,他是世界最佳球员,他的每句话我都仔细聆听。梅西提升了传奇这个定义的标准,今后想自称和被称传奇的人将面临更高要求。”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