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朗将在亚洲杯前过招中国 里家军复仇12强赛?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据《tehrantimes》消息,亚洲劲旅伊朗队将在亚洲杯前和中国队踢热身赛,中国和伊朗在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中就有过交手。

伊朗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球队将在本月的国际比赛对阵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委内瑞拉。根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在12月10日集训备战亚洲杯,集训营设立在卡塔尔的多哈,一直到明年1月2日结束。

在这段期间,伊朗队将和卡塔尔、叙利亚和中国队踢三场热身赛。明年亚洲杯,伊朗和伊拉克、也门、越南同组,或许在伊朗看来,中国队可以模拟小组赛对手越南队。

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中国队就和伊朗同组,中国队主场0-0战平伊朗,客场0-1落败,伊朗队以小组第一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

根据之前媒体报道,中国队将在12月28日和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意味着在备战明年亚洲杯最后阶段,中国队会有两场热身,为亚洲杯进行最后的冲刺。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