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威机构评意甲前12轮最佳阵无C罗 网友质疑:脑残呀?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上周末,意甲第12轮比赛全部结束,而目前世界足坛进入了国际比赛日。著名的足球数据媒体OPTA也根据过去12轮意甲球员的发挥评选出了前12轮意甲联赛的最佳阵容,尤文图斯共有四人入选成为最大的赢家,那不勒斯三人入围,而国米与米兰各有一人入选。但是令人惊奇的是,尤文图斯的头号前锋C罗却并没有入选最佳阵容,这一评选结果也引发了球迷的质疑。

opta评选的最佳阵竟然没有C罗

C罗在今年夏天离开了皇马加盟了尤文图斯,而在来到斑马军的第一个赛季,C罗与球队无缝对接,虽然在前三轮的意甲联赛没有打入进球,但是此后迅速进入状态。截止到目前为止,C罗在前12轮的意甲联赛中打入8个进球,同时助攻5次,一共制造了13个进球,他也是意甲联赛中制造进球最多的球员。

在著名的足球数据媒体《whoscored》的赛季评分中,C罗的平均评分高达7.99分,在意甲高居首位,比排名第二的苏索高出0.21分。同时C罗也当然不让的入选了《whoscored》评选出的前12轮最佳阵容。

而另外一家数据媒体opta也给出了意甲前12轮的最佳阵容,尤文图斯四人入选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但是令人意外地是C罗竟然不在最佳阵容之中。从本赛季的数据统计看,C罗意甲进球位居意甲第二、助攻意甲第二,场均射门7.3次意甲第一。而这样出色的成绩却无法进入opta评选出的意甲前12轮最佳阵容,这一结果也引起了球迷的吐槽。

一位网友这样写道:“恶心的评选,C罗呢?”同时一位网友更是直指opta的评选“脑残”。平心而论,这次opta的评选确实有些不得人心,无论从哪一方面看,C罗入选最佳阵容都应该在情理之中。

附上意甲前12轮最佳阵容:

门将:塞佩(帕尔玛)

后卫:库利巴利(那不勒斯)、桑德罗(尤文图斯)、坎塞洛(尤文图斯)、博努奇(尤文图斯)

中场:布罗佐维奇(国米)、阿兰(那不勒斯)、皮亚尼奇(尤文图斯)

前锋:苏索(米兰)、皮特亚克(热那亚)、默滕斯(那不勒斯)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