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来看网球的明星非富即贵 C罗小贝威廉王子靳东都爱这项运动

撰文/闲云野鹤

本周一,C罗利用短暂的假期赴伦敦观看2018网球ATP年终总决赛,并在看台上飞身救险球,表演“手抓球”却秒变“黄油手”,抢去了不少风头。当然,喜欢网球并现场观赛的跨界大咖们还真是数不胜数,现在我们就给大家看看还有多少大咖曾光临世界各大网球盛事。

C罗变黄油手

狂热的贝克汉姆家族

现在看来,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夫妇以及他们的孩子天团们绝对是网球赛场上的常客:近些年来,他们一家的身影要么出现在温布尔登、要么出现在法拉盛、要么出现在ATP年终决赛上。同时根据镜头,我们无数次看到小贝夫妇衣着得体的认真观赛,为我们树立了正确的观赛态度。贝克汉姆二公子罗密欧更是被认定要继承小贝的运动细胞在网球方面发展,罗 密欧也出现在了今年伦敦的总决赛观众席上。

靳东+田亮夫妇也爱网球

近些年来炙手可热的国内著名演员靳东也是狂热的网球粉丝,他已经连续多次现场观赛家门口的中网以及为中网一些场次挑边。他还在微博上经常晒去国外观看网球比赛的照片,同时贵为法网形象大使的他这些年来还经常飞抵罗兰加洛斯现场观赛并活动。靳东曾在一次接受采访中表示自己的网球水平甚至达到了准专业级,同时他的偶像就是费德勒费天王。

同样是运动员出生的田亮则也是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常客,他经常带着老婆叶一茜以及女儿森碟现场观赛并挑边。而根据田亮经常晒出的朋友圈以及微博显示:女儿森碟对网球的热爱正在与日俱增,水平也在不断提高。

本土观赛的明星们

每一年的四大满贯以及其他网球赛总是能吸引各位大咖前往观赛:比如在这些年中网公开赛以及上海大师赛的赛场上我们还看到了不少国内大咖如刘国梁、姜文、张丰毅等。而每年的温布尔登公开赛更是非富即贵:英国女王、查尔斯王子、威廉王子凯特王妃、英国各任首相、卷福、埃尔顿约翰等等等等。美国网球公开赛上的大咖们自然也不会少:前总统布什、著名演员肖恩康纳利、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时尚杂志《Vogue》美国版主编女魔头安娜·温图尔更是每年必到。

威廉王子

网球作为一项优雅时尚,偶像频出的运动,吸引了如此多大咖现场观赛,而这些被人追捧的大腕明星,到了观众席上则全情投入,完全一副粉丝的表情,想必这就是让诸位大咖们前来 观赛的最大原力了。大咖们,投身网球,尽享网球的魅力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