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孟美岐:运动细胞队内倒数 中网拜师迷上张帅

文/徐思佳

“不好意思,我能不能去看完队友接力再回来采访,实在抱歉。”在后台接受专访时,恰好赶上女子接力项目即将开赛,孟美岐双手合十示意抱歉,一边背着大大的运动包飞快地跑回了跑道给队友加油,虽然在《超新星运动会》的个人项目上没有获得奖牌,但对于运动会的执念,孟美岐丝毫不输别人。

听C位讲,《创造101》和《超新星运动会》哪个更残酷?

一档出道生存节目《创造101》点燃了整个夏天的激情,孟美岐从101个少女中脱颖而出,站在了粉色金字塔的塔尖。从14岁开始,独自一人前往韩国成为一名练习生,经历了新人出道时期后又在节目中经历了一次百里挑一的历练。

在孟美岐看来,《创造101》的出道竞争和《超新星运动会》上的竞争有着同样的“残酷性”,“看起来一个是静态,一个是动态,虽然是在不同领域上的竞争,但其实性质上是一样的,大家都需要通过练习然后不遗余力地展现自己,挑战新的高度。”

【花絮】福利时间到!孟美岐对镜头摆爱心pose引全场欢呼

虽然自认没有运动细胞,但是所有的项目孟美岐都认真地坐在场边为队友们加油呐喊,在后台采访的空档还不忘奔到跑道边看最后一项接力的比赛。

“真的是不想错过任何一个项目,不想给自己留遗憾,其实大家的比赛都很精彩,我也尽量的每场比赛我都想在现场看,在接力的时候看到有女生跑着摔倒,我特别感动。觉得这种运动的这种拼搏的精神让我感到心里面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孟美岐说。

报射箭只为“耍帅”?自认运动细胞队内倒数

前有短跑少女徐梦洁,后有射箭锦鲤杨超越,火箭少女101成了《超新星运动会》中摘金夺银的体育IDOL团体,可C位的孟美岐却“尴尬”了。虽然自己没有收获个人项目的奖牌,但孟美岐说,还是要给获奖的队友们“爱的奖励”,“真的觉得我们可以一起聚餐庆祝一下了!”

【射箭】唱跳全能的山支大哥也有弱项 孟美岐总计四环仍引粉丝高呼

“运动方面啊,我这次真的不负众望的(失败了)。”孟美岐叹着气自嘲道,“要论运动细胞啊,那我肯定是队内倒数了,我这个成绩也不好意思说我运动比谁强了吧!”

“当初报射箭就是想在大家面前耍个帅,没想到……看来还是要多练习。”孟美岐坦言,自己在学生时期体育成绩就不是很好,“体育一直从以前就不太好,要是有这种运动会我也一直属于那种当拉拉队的角色,舞蹈和体育可能都比较考验天赋吧。”

因为出色的舞蹈实力,不少粉丝都盼着能够在艺术体操的赛场上看到孟美岐的身影,“我试过球,但是我觉得太难了,每一个都很难控制。真的是要付出很多的努力,这个项目有一定的偶然性不能保准说你每次抛出去你都能接着接到,所以我觉得她们都太了不起了!”

孟美岐想了想说,“如果下次还来,我还选射箭,这次练习的时间太短了,但是我已经爱上了射箭,之后有机会我一定会再多练习。”

中网“拜师”迷上张帅

【赛前】孟美岐李艺彤体测能力图曝光 核心力量max不愧山支大哥

火箭少女101成团后,孟美岐也多次在体育比赛的场合中亮相,先是和NBA明星麦蒂一起大跳女团舞,随后又现身中网赛场,与中国金花张帅、名将德尔波特罗一起参加慈善网球赛。近距离接触这些体育项目之后,也让孟美岐多了一个运动偶像——张帅。

“其实那次是我第一次拿网球拍,然后张帅就一直很细心地教我打网球,我觉得很荣幸,感受到张帅在赛场上跟私底下完全是两个人,有不同的魅力,太帅了!”回忆起这段经历,偶像孟美岐的脸上也露出了少女般的笑容。

“孟美岐!孟美岐!”现场的粉丝不断呼喊着她的姓名,她的一举一动都能引发一波又一波的尖叫。“我的这一年过的真的很精彩,很丰富,面对了很多的选择、很多的挫折,因为有了这些经历让我变得更加的坚强,过去几年的经历都在这一年之间浓缩了。”

听着粉丝们的欢呼声,在后台接受采访的孟美岐感叹道,“我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好的作品,不管是从影视方面,还是从歌曲方面,还是运动或者其他任何方面,都要尽我所能地给到她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